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114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anuary 14, 2010 4:59:24 PM
翻译: Xw.Y 2010.1.18

IGDA 支持 Rockstar 的雇员,谴责他们公司的行为。和先前承诺的一样,IGDA 针对 Rockstar 的状况公布了一份声明,总之人们对 IGDA 的行为还挺满意的,虽然还有一些对 IGDA 的存在有些不信服。我完全处身于整件 Langdell 的事情以外,但种种对 IGDA 的回应也激起我写一篇文章的想法。你们应该有办法在 IGDA 下做更好的东西,虽然要花很多年,并且做许多工作。

从 2008 年以来有 11,500 个裁员,这真是个让人吃惊的消息,这是从 2008 年到 2009 年的裁员总数。另一方面,相对于一份稳定的工作,开发者们却获得了更多的合同项目,即使是在 2009 年,我也不断的看到人们接到各种合同。如果你想要一份稳定的收入,这样子并不是很好,但总比你在得到下个工作前什么都没有要强。

Valve 的 2009 年 12 月的硬件调查出炉了。去看看在 Steam 上那种配置最流行吧。如果你在做 PC 游戏的话这些信息还是有用的。

Natal 是如何学习识别人类的呢。Popular Science 有介绍 Natal 如何工作的文章,从最基本的形状识别的概念说起,到人类可能数千中的肢体语言,以及自我学习的能力,还有如何处理这些。

Kodu 从 XBox 来到了 PC。微软的小孩在的游戏 Kodu 现在来到 PC 上了,快告诉你的孩子们吧!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花 0.01 刀购买 50 刀的 Crayon Physics Deluxe 版本了,你们觉得哪个更值

如果在 GTA4 上花了大量的时间会怎样?Hilarious 的视频就这样,我还是推荐大家看看 BenBuja 的成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