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100112 零壹贰呀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anuary 12, 2010 6:22:10 PM
翻译: Xw.Y 2010.1.13

好吧,这是个接近晚上的日报,我好像有点病了,所以大家要原谅我,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我们还是开始日报吧。

不幸的消息,今天要用坏新闻来开始,华纳兄弟要在三个工作室进行裁员,这三个工作室分别是 Monolith,Snowblind,还有 Surreal。目前还不清楚裁员的量有多少,也不知道是否影响哪些特定的方面。Rebellion 也在裁员,很可能要裁很多人,预祝那些即将沦落到阴郁的人才市场的人们好运吧。

我并不是一个 Trek 的粉丝,但我很清楚,我想我应该指出 Star Trek Online 的 beta 版今天开始了,粉丝们快去尝鲜吧。在 MMO 的世界中,我确实考虑要找个游戏玩玩,我想我还要再等等——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要到 2011 年春天呢。我不知道我应该挑哪个。(Xw.Y: frustrated or relieved 是星战中的两个种族么?抱歉,我不是星战迷……)

那个电子消费展(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刚刚结束,有很多超级贵,但都在可以边缘的产品来让我们兴奋一阵子。最有趣的产品之一应该是 HDTV 对 3D 应用的支持了,这个据说过不了几个月就会在市场上出现了。Ars Technoca 玩了 3D 的 Gran Turismo 5,但似乎不怎么样,我个人对 3D 也不怎么着急,目前看来它都是个让人头疼的东西。

我把最不好的新闻留到了最后——San Diego 的 Rockstar 雇员的妻子们集合在了一起,这里有一封信公开批评了 Rockstar San Diego 的工作条件,这家工作室曾为 Red Dead Redemption 开发工作,那是个巨大的混乱,听起来所有人都牵扯其中。。。

我不太清楚 Naughty Bear 是什么(请不要想歪),但我很想弄弄清楚,那是个曾经开发了很棒的 WET 游戏,因此,估计他们做的其他游戏也会很好玩。

====
好吧,我承认这个标题很贰,贴图么,最近的某个事件而已,除了说一些贰的事情,还有什么能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