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0128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anuary 28, 2010 2:15:59 PM
翻译: Xw.Y 2010.1.29

Emotiv:你用在游戏上的脑袋。曾经提到过,那个 Emotiv EPOC 头戴设备本该在上个假期中就发售了——这是一个戴在头上,用你的脑袋来控制游戏设备。不过倒不是说他们在吹牛皮,至少我还看到了一篇对这个设备的 review。Kotaku 这类网站也贴了他们对于早期产品模型的一些想法,不过自从这个产品向公众展示以来,已经快 2 年了呢,目前看来它还是只有一个非常狭小的市场空间。

Red 5 准备经历“重组”。大约有 30 个人要离开,有些是被解雇的,有些则是自愿的。Red 5 是由前暴雪的开发者们创建的,一直在为一款为宣布的 MMOG 工作,他们去年已经不得不关掉了一家上海的办公室。进一步的消息显示这可能是由于破产,但 Red 5 和它的投资人之一 Benchmark Capital 都说并不是这么回事。目前他们看起来被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买家拯救了回来。[完整的消息]

Sid Meier 上了 GDC keynote,AI Summit 上更多细节。如果你错过了昨天的新闻,传奇般的设计师 Sid Meier 会在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做一个设计方面的主题演讲。毫无疑问,这将会是盛大的(不是那个SNDA盛大的盛大)。请确定一定要去排队(没错,一定会要排队的)以便尽早的入场占个好位子。我估计会在后面站上几分钟来号称我听过 Sid 的演讲,然后在跟进一下主要的报道来了解细节吧。这里还有一个完整的 AI Summit 讲座的列表,这是由我们的 Dave Mark 组织的,他和 Mike Lewis 还会提供报道。如果你也会出现在 GDC 的话,记得去看一下这个活动贴让大家都知道一下。

2 月 17 日在 NYC 有 Will Wright 的讲座。如果你能比较方便的去 NYC 的话,你可以去看一下 Will Wright 的演讲“为什么游戏对学习有好处”。听起来这对那些对待游戏很严肃的人会感兴趣。入场券好像是免费的,所以,撇开具体的话题也推荐大家去一下,Will Wright 也许能给个不错的讲课。不过我肯定会去,所以就算你们不去也能从我这里得到更新。

Project 72:在 72 内制作 iPhone 游戏。这个标题已经说明了一切。看看这个 iPhone 项目,他们从开始到结束都做了记录。虽然并不是很深刻,但对整个过程描述的非常好。


Christ Taylor 带你参观 Gas Powerd Games,正在为 Supreme Commander 2 加油工作,“我优化了 boonnness!!!”

看一下有一个酷技术,一步步创建建筑内部。这是给 GTA4 的么?!?按照 Kotaku 的预测,Crysis 2 将会利用这个东西。


( pic via io9 via GIZMODO )
====
谣言说 Red 5 被九城拿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