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118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anuary 18, 2010 9:09:34 AM
翻译: Xw.Y 2010.1.20

Promit 和我曾在一个悠闲的夏天闲聊过,他号称很有兴趣来撰写 GDNet 日报,这似乎也引起了批萨店中隔壁一桌女士的兴趣。我们过去常常在市中心闲逛,去 T-top Trans Am 并且讨论着游戏开发的未来。

Irrational Games 从他们的发行商 2K 那里拿回了名字,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些关于 X-Com 复苏的事情。Ken Levine 认为我们没必要相信,但我很想相信呢。看看我曾做过些什么。

你也许还记得在上周 Rockstar 的老婆们小小的抗议下,IGDA 在周五做了反应,就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从 Rockstar 官方对此的回应,老婆们也没有回应,除了只有一个奇怪的墙纸,可能是由于对纽约办公室的抱怨,是关于“Eye of Sauron”的。也只有在游戏行业的抱怨能够用指环王来类比了。

我们日报的老读者可能知道我喜欢 GRIN,虽然未必包括他们的游戏,现在很失望的看到他们没法将技术用在 Square/Enix 的技术演示以外的地方。如果你是一个超级日报粉丝,你还会记得这周将会有 Army of Two: the 40th Day,我昨天已经花了九个小时把它干掉了。Trent 拒绝和我一起玩,也许他不想毁掉他的周日吧,也有可能他对这个电影很不爽。游戏行业是在没有给我足够的新闻让我报道,我只能报道一下其他人的报道了,就像主流媒体一样。

嘿,你最近玩过授权游戏么?很挫吧?如果很挫的话,可能是因为发售日期不同的关系,或者授权源本身就很挫。

独立游戏:你是一个挑剔的玩家么?你觉得你能挺过大量敌人,很烂的射击以及奇怪的速度么?你能嘲笑上帝之手并让 La Mulana 痛哭么?好吧,Hydorah 并不像另外两个游戏那么难,但估计你会喜欢。我还喜欢 Wake 看起来的样子。

( pic via nbweek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