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125 享受你的不便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anuary 25, 2010 10:33:36 AM
翻译: Xw.Y 2010.1.27

我一直无法理解那些抱怨星期一上午的人们。他们有了一个机会去开始全新的一周,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并且使之完成。同时星期一的上午还可以读到我写的日报,这就比其他工作日的上午要更棒了,对吧?

一月份对游戏发售来说是个奇怪的月份——在经历了枯竭般的圣诞后,我们同时拿到了 Mass Effect 2,MAG,以及 No More Heroes 2。我特别期待被评论家们验证过的 Mass Effect 2,它应该比前作在用户界面上有极大的提升,而我正在重温前作来预热一下。

二月份会有很多的作品现身——其中好几部都还没有做过宣传。最有可能引起人群尖叫的第一个游戏是几乎没有任何消息的 PC 版 BioShock 2,它将只做光盘销售。

说到 PC 游戏,渐渐萎缩的市场似乎也在刺激着新技术的变化,Steam 的用户也适应了 Windows 7了。

我们还看到老婆们都讨厌的 Rockstar Sandiego 的作品 Red Dead Redemption 放出来的一些截图

Just Cause 2 有一个内建的 YouTube 导出工具实在是个酷酷的东西,不过我在想在上传的视频中会有多少都是一个玩家在一堵墙边开始游戏并胡乱拨弄着手柄,或者是在 NPC 后蹲着并且用麦克大喊大叫。

你们想什么时候玩到 Interplay 承诺的那个 Fallout MMO?也许是在 2012 年吧,也许哦。

你们是不是都无视了我曾说过的那个 Assemblee 竞赛?好吧,至少现在你还能享受一下别人的成果,再去投票影响胜者的产生。这些东西都是在非赢利的通用创新协议(Creative Commons License)下发布的。所以如果你发现有些图片、声效或者音乐能满足你的小作品的话,可以去拿一些。

作为一个 Zombies Ate My Neighbors 的忠实粉丝,当看到它还有续作时我内牛满面了——这是我们 Sega Genesis 的玩家从来没机会拿到的。鄙视你啊,LucasArts。好吧,总之,你现在能在 Wii Virtual Console 上得到它了。你还可以用新的“增强经典控制器”来玩,看起来很像以前小微微的 Sidewinder。

今天结束前,你要去回应一下这个家伙发出的挑战

( pic via Kotaku )
====
INCONVIENCE 也拼错了吧~还是说这是美式拼写?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