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119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anuary 19, 2010 12:09:03 PM
翻译: Xw.Y 2010.1.20

今天是个不能请病假的 GameDev.Net 日报。多亏了流感,今天可是我这几天来第一次下床。就算有一天你能够生理上正常工作了,但你真的能有效率的工作么?这差不多是个在欧洲和美洲之间关于假期的笑话了,我还能为这个笑话加个亚洲的血汗工厂。我要在还算清醒的时候把日报写完。

一直以来,我都是独立游戏世界的大粉丝,所以我看到 IGF 宣布他们 2010 年学生 Showcase 的胜者我很兴奋。这是从 190 个参与角逐的作品中选出来的 10 个,所有这些都能在今年的 GDC show floor 那边玩到。这次比赛最大的赢家也会在 3 月 11 日的 GDC 上宣布。

说到这里,GDC 的第一次注册截至日期马上就要到了,截止日期是 2 月 4 日,只有两周咯。早注册的话可以节省很多钱,所以现在快去吧。和以前一样,GDC 网站上有所有相关的信息。我今年也会过去,还有很多 GameDev 的员工,管理员以及社区成员。这是我第一次,我无法表达能够去这个会议有多么兴奋。我期待在那边和你们见面呢!(当然还会努力对你们兜售我目前的公司正在做的东西,我先警告你咯。)

我想你们大部分人都应该听说海地的灾难了,开发商们也迅速做出来反应来支援需要帮助的人们。我再说的是 AppRelief,试图销售 iPhone 游戏并且将收益 100% 的捐献给海地救灾。听起来这是个从用户和玩家手中收集钱款的好方法呢。

也许你还不是一个开发者,但你很愿意成为一个开发者。我觉得 iPhone 看起来就是个不错的平台,但如论你的选择是什么,你都会需要资金(C'est la vie,法国人总是这么说)。Ars Technica 贴了个文章阐述如何为你的独立游戏项目提供资金。基本上大部分想法就是找到一个有钱人来给你钱。没人说这样做是好的,但你需要知道你想要什么。

你们都知道 Rockstar 老婆们的整个故事最新的发展么?那个 Rockstar 最新的评论,那一个前员工开玩笑?你知道,那发生在 Rockstar San Diego,但有一个前 Rockstar Vancouver 的雇员说那一直都在发生。目前还没官方的说法,我才我们可能得到一个不否认的结论了。

我想我还有件事情没有提过,我认为团结对游戏行业是个大好事。虽然 IGDA 总是处于好意,但总是能雷到我。一个联合的组织能够争取公正的工作条件,其实时不时的有这方面的起色,浙江我们和其他娱乐业联系在了一起。

( pic via kotak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