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111 好多一啊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anuary 11, 2010 9:27:15 AM
翻译: Xw.Y 2010.1.12

欢迎来到新的一周 GDNet 日报。你们估计还不知道,这周是 GDNet 日报的价格狂想曲,你们还会得到同样的内容,但只需要一半的价格!在这种价格诱惑下,你们无法承受不阅读带来的痛苦,记得要阅读哦,每天都要读哦。(Xw.Y:=,=)

如果你比较迷恋 XBox Live 的话,你会对 2009 年最流行的游戏感兴趣。不出意外的,Halo 和 Call of Duty 占据了前四的位置。但你也许会对 1 vs. 100 这么流行感到吃惊。但那个梦幻般严酷无情的射击游戏 Leave Home 在哪里?真不幸,它不在最佳独立游戏前十的排名中,但它应该在的呢。

我们以前聊过 Lego Universe Construction 的 MMO 游戏,但现在真的有一个视频了。这也许会是今年最好的在线建筑主体游戏,当然,如果你无视 Minecraft 的话。

当看了这个还没发售的游戏的视频后,得知 Aliens RPG 取消了,我其实挺难过的。好在 Rebellion 准备继续做他们的 Aliens vs. Predator 射击游戏,还有一个演示版本

并不只是乐高在做 MMO 项目——有谣言说 Infinity Ward 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听起来相当笨拙啊,所以,请不要幻想一个乐高的玩偶戴着“与生俱来杀手”牌的帽子,用他们 Last Stand 的 perk 在劫持人质。不过,实际上这听起来也挺棒的

今天结束前,可以花点时间来玩一下新的开发环境。FlashPunk 也许对你的苦恼有不错的解药。如果你今天不想写代码的话,那个美丽的独立游戏 Miner Distraction 也许更适合你的胃口。

( pic via lifehacker )

====
foobar 终于出 1.0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