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129 转眼已二月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anuary 29, 2010 1:15:13 AM
翻译: Xw.Y 2010.2.1

你知道么,对游戏而言这是繁忙的一个月。

事情会变的越来越好!浏览一下 Bad Company 2 的测试/演示版本,这肯定是一个会让你吃惊的游戏,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来自 Rebellion 的疯狂的 Predator,游戏 Aliens vs. Predator 也即将到来。有好多好东西呢。还有:After Burner。

那个 Charlie Brooker 怎么样了?他肯定完成了一些伟大的成就,对吧?

2K Sports 想给你一百万美元,不过你必须达成 Major League Baseball 2k10 里第一个完美游戏的人。公司的副总裁 Jason Argent 说他们的“目标是为 Major League Baseball 2k10 庆功,并且给那些忠实的玩家金钱的反馈”。


游戏开发者选择奖将今年的“Ambassador Award”颁给了 Penny-Arcade 的 Jerry Holkins,Robert Khoo 和 Mike Krahulik。这个“大使奖”通常是颁给那些“帮助游戏行业进行到一个更好的地方,或者促进游戏社区的建立,或者提倡行业外的资源来提升我们游戏的工作”的人们。Meggan Scavio,GDC 的活动指导,他说,“Penny Arcade 的工作人员也许是最多嘴的人群之一,有很多粉丝,………很显然,我们对他们为玩家发出的声音和活动感到高兴,在玩家和开发者之间举行的 Child's Play Charity 并筹得数百万美元是个非常好的想法。”

我不得不说,读者们,我很期待今年的 GDC 啊。现在想想我能真正成行还是很奇怪。就目前而言,我很想在玩一下 Mass Effect 2,或试一下 MAG,或者和我的狐朋狗友 Mike Stedman 在 Army of Two: The 40th Day 中游戏。

====
向制作这个视频的玩家群体致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