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225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February 25, 2010 6:03:10 PM
翻译: Xw.Y 2010.2.27

我这个时间应该在健身房锻炼的,可是因为窗外可怕的白色碎片的降临,健身房关了,我也没法去了。但对你们来说这是好消息,我有充足的时间来泡制一份大篇幅的 GDNet 日报。我们可以开始了吧。

工作室新闻:新开的,关门的,收购的。Take-Two 和 Bluehole Studio 都开了新的工作室——Take Two 开在了日本,准备为本地化而工作,而 Bluehole(这是一家韩国公司)则在西雅图开了子公司,也是为了本地化(Xw.Y:本地化真是个很好的借口)。我喜欢这种来来去去的形式。Ngmoco 则增加了他们在移动游戏业务上的份额,收购了在 NYC 的开发商 Freeverse。还有谣言说 EA 现在已经拥有了 IronMonkey studios,虽然他们被迫关闭了 EA Brazil 并裁员 40 人。继续这个连绵不断的关门声,现在 Rebellion Studios 的 Derby 分支看来也撑不下去了。更不幸的是,Stargate 将来一款作品都看不见了,因为 Cheyenne Mountain 也被迫归入第十一章(Xw.Y:这里的第十一章好象是之某条破产法案?),还有可能由于他们前主席兼 CEO 的行为面临其他法律问题。作为一个 Stargate 的粉丝,我很难过:((Xw.Y:哈,我也是星门的粉丝,目前还在追 universer……)。

比赛结果:Comicompo 2,Indie Game Challenge。TIGSource 对他们第二届 Comicompo 给出了结果,这是一个美术们能够展示成果并且在一个故事上工作。另外,Indie Games Challenge,我们已经在 GDNet 上做了很多报道了,宣布了今年 DICE 峰会上的获胜者了。如果你还想参加比赛的话,现在 IGC 和 Unreal contest 都已经结束了,也许应该去看看 Activision 新的独立游戏开发竞赛。耶,Activision 和独立游戏。有些人可不怎么喜欢这种组合

IGDA 委员会选举在周日就要结束了!投票投票投票!大家还记得 Tim Langdell 的事情么?如果你还想要参与 IGDA 的成员的话,是时候去填补他的那个空缺了,今年还有另外四个空缺。但如果你对这些候选人都不太熟悉的话,MacGuffin Games 的 Scott MacMillan 则已经帮了大家一把了,他给所有的 IGDA 委员会候选人做了一个问卷,这能让你更容易做出决定。正如他说的一样:“这次取决于我们要去选一些不那么傻逼的人们。”TIGSource 也给了一个候选人的看法

Jesse Schell 在 DICE 上让大家惊到了(视频!)这让我的 game dev twitter 号这几天都没停过,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就要注意听了,因为人们都对 Jesse Schell 在 DICE 上的讲话发表看法。幸运的是,G4TV 今年是 DICE 的合伙方,他们做了视频报道,于是我们能在线看到整段讲话。当然你也能在各个网站上看到这件事情的各种反应——这里是一条来自 David Sirlin 的,这个也让我的 twitter 忙了一阵子。

澳大利亚那边对于 18+ 的诉求很强大,澳洲人,你们好样的,继续努力啊!别忘了这个申请并不是唯一能帮忙的方式。

Valve 和 PS3,这个故事将会很有趣。Valve 会为 PS3 开发么?还不确定!不过 Valve(最终希望)能够支持 PS3,作为他们在主机平台上的一个主要的转折点。

为了 Haiti 的 Pop Pies!我们的成员 John Hattan 决定将他明天在 Pop Pies 1 & 2 上的所有广告收入来援助 Haiti。MochiAds 也这么打算。去他的博客上查看细节吧。


这些年来,虚幻引擎已经改变了很多玩家的生活,为了表示对它的称赞,IGN PS3 对这个引擎的历史做了回顾

另外可以看看当你从货架上购买了一款游戏后,60 美元的去向到底是怎么样的

为什么有人会盗版电影?这里就是原因

似乎暴雪在发放 StarCraft II 的 Beta 的密钥做的挺好的,因为 eBay 的黄牛在这个价格上只有 300 美刀。也许人们已经很聪明而无视黄牛党了。不过我并不认为这个过程会很漫长。


( pic via aigamedev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