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0215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February 15, 2010 2:34:13 AM
翻译: Xw.Y 2010.2.16

当前坐在这里写这份日报,提醒了我以前周一的日报写起来总是那么的棘手,那个时候我还是日报的唯一作者(因为我要写五天的日报,你们这些还记得两年前的人们都会还有这样的记忆)。很棘手是因为在周末总是没什么事情发生,尤其是一个包含了情人节的周末。我能把我的周末来填充大日报中,但那就是骗人口牙。

THQ 和那个名字很差的 SyFy 正要把 de Blob 带上电视。这个游戏是在 2008 年登陆任天堂的 Wii 了(在那之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还有一个在 GameDev.net 上的原型),是关于在一个没有颜色的城市中泼洒色彩带回生活的。Doug Clemmber,THQ 的 Kids, Family, and Casual Games 的执行副总,针对这个电视节目说,“我们期待着和 SyFy 一起合作,将 de Blob 那多彩的世界通过网络视频、电视和其它媒体带给年轻的新的观众们,扩大这个可爱的英雄的影响。”下一个 de Blob 的游戏也会在 THQ 目前的这个财年内发售,最晚是 2011 年的 3 月 31 日。

在最近的财经消息中,Electronic Arts 说预计他们的销售业务,EA Partners,将会在 2010 年下降到大约 450 百万美元。EA Partners 是一个分销标签,去年打在了 Crytek 的 Crysis 和其他几个 Valve 的作品上。EA Partners 的经理 David Demaratini 在 Gamasutra 上说,“在过去的三年中,有着大量来自 Valve 的大作,还有通过 Viacom 的 Harmonix 作品,我们的分销业务茁长成长——也许是生命中最茁长的一次。”希望这次预计收入的降低最终以证明早期的成功,而不是意味着长期的不确定性,毕竟 EA Partners 已经在这几年成为了业内的主要销售平台了。

Bioshock 2 不会在 PC 上支持手柄,这只是 2k Marin 的 PC 游戏中很多问题的其中之一。好吧,只要不要把游戏弄得很糟就行。

根据微软所说,我们即将看到 Xbox 360 最强大的一年。我不太确定,不过最新的 Halo: Reach 看着真不错。

希望大家都过了一个美好的情人节!至少我也曾经有过,我相信那是个奇迹。但如果你今天要做个演讲,比如说像我这样的,你最好还是去玩点游戏吧。

( pic via 1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