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0216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February 16, 2010 4:51:52 PM
翻译: Xw.Y 2010.2.19

我要抱歉日报托勒那么久,但最近有点忙。SlimDXSlimTune 在这周都要公布新的版本,我还有很多 GDC 的功课要预习。Trent 啊,我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把这些东西写下来的。这是 GameDev.Net 日报该死的忙碌版。

上周我说过那个大范围发布的 Google Buzz,并且预测 Google 会很快陷入各种隐私相关的问题中。这就和预测太阳将从东方升起一样容易,但大家猜怎么着?Google 在 Buzz 上陷入了隐私问题。在所有的改动中,Google 不再默认假设你会希望你所有在做的事情被其他人知道。好吧,我说笑了,有有些修正其实应该一开始就那样子实现的。

昨天最重要的科技新闻之一是微软对 Windows Phone 7 系列的宣布,看起来十分的圆滑。同时还表明 XBox Live 将会出现在手机上,请注意我是用十分浅薄的口气在说这件事情,这种整合听起来毫无意义,不过这也说明了微软对这个事情越来越认真了。也许他们还会架设一个类似 App Store 的东西。

另外一条开发相关的消息,好像微软的 Project Natal 会有游戏了。并不只是这么说说,而是至少有一个“大作”将会到来。至少它将在前方,你能够正确的挥舞手臂,并且你摄像头的自动对焦也没有毛病的话。我可没有推销这个东西,Wii 对我来说还是毫无意义,我对 Natal 的未来也不怎么看好。

假设你还没有看过,这里是 IGF 2010 入围者。好多酷游戏呢。

哦,等等,我刚刚发现 EA 已经免费了 C&C: Tiberian Sun。我想他们一定想把我的开发成果干掉。在 GDC 之前发售一个好游戏(虽然还有一些严重的平衡性问题)实在是不公平。另外还有,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