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222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February 22, 2010 9:18:17 AM
翻译: Xw.Y 2010.2.24

又是新一周日报的开始。如果你是 John Carmack,你今天可以休息一下了,因为你赢得了一个 GDC 终身成就奖。其他所有人都得加倍努力工作了,尤其是如果你相信 EA 那样只有进入前 10 才能盈利的话

你们敢不敢相信 Project Offset 还在开发中?那是真的。Alan Wake 不会登录 PC 你们难过么?原来 Remedy 是一个小团队的缘故

那个 make Something Unreal 的比赛经历了两年终于结束了,获胜者们都得到了商业价值。最近还有其他一些独立项目,比如 Desktop Dungeon,最新的免费软件 Spirit Engine 2 以及一个奇怪的叫做 Refugee 的东西。

其他游戏新闻中,Flipper,和海豚并没有关系,我有点诧异。我还没有沦落到买一台 DSi 来玩,不过估计快了。你也许还对最近一篇吹捧的文章感兴趣,是关于北卡的 Vicious Cycle,Matt Hazard 相关作品的承办商。

如果你像我喜欢 Snatcher 那样喜欢 Snatcher 的话,你应该会很希望看到 Metal Gears 中能出现这种绣花丢枕,当然还包括 Gillian Sees。我开始写今天的日报前,我对自己说,“终于我可以不用继续在 embroidered-videogame-throw-pillows.com 上贴帖子了”。就在你以为你摆脱了的时候,它又回来把你推倒了。

今天结束前,我不太清楚是什么在 Cream Wolf 上冒烟,但我很喜欢。

( pic via indie-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