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212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February 12, 2010 12:02:29 PM
翻译: Xw.Y 2010.2.15

欢迎阅读 GDNet 日报周末版。我今天为 Trent 带班,因此他会在周一做日报,别忘了今天读好报纸后去洗洗手。

Bungie 最新消息,Halo: Reach 有了一些相关的报道,在 X10 上也有一些揭密。看看这个视频吧。这周前几天 Peter Molyneux 说 Fable 3 会让我“超级气愤”,但现在为止好像还没发生。你可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会让大家不爽呢?从一个 RPG 中去掉了经验值和升级。至少那条狗回来了。我的同胞们没有问及 Xbox Live Arcade 服务商的 Crackdown 2Perfect Dark,真可惜。另外,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的游戏性的消息!

你们知道 No More Heroes 2 已经在 Wii 上了么?至少我原本不知道,这也说明了为什么它在一周内只销售了 30,000 份拷贝

你们有没有等在老式的收音机前等待 Alan Wake 的消息,那个 Remedy 的游戏在 1912 年宣布,但一直以来都没有新消息?估计你会不开心了,因为他们在 X10 上宣布 Alan Wake 只会登录各大主机

如果你对 Incredible Machine 还有一些记忆的话,GOG 服务这个周末有 Red Baron 和 Incredible Machine 的半价销售

日报中最糟糕的一部分就是讨论工作室的关闭和人员的裁剪。其中我看到最大的一个就是 Activision 的大量裁员,他们彻底关闭了 Luxoflux,还要将 Radical Entertainment 砍一般,以及要在 Neversoft 上干掉一些。希望那些丢掉工作的人能很快的找到新工作。

作为一个 Troika 和 Black Isle 的粉丝,我很高兴的看到那些资深人士重新站起来了。Obsidian,这家来自 Troika 前身,正在做 Wheel of Time 系列书籍的游戏。据说会有一个 MMORPG,和即将到来的 Wheel of Time 电影一起出现。

那些有幸去 GDC 的人们,至少会有一场关于 Deus Ex 3 的讲座,嫉妒啊。

今天结束前,看看最近的 TIGSource 对新的独立游戏的表单。周末愉快!

( pic via gamasutr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