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205 碗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February 5, 2010 1:01:28 AM
翻译: Xw.Y 2010.2.8

我要告诫你们这些在读者之地的人们,David Lynch,Werner Herzog 和 Willem Dafoe 的组合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棒,不算太差,但也一般,但作为 DAVID LYNCH AND WERNER HERZOG,实在是非常失望。

总之,你好么,视频游戏!

THQ 正在经历对 Rainbow Studios 和 Juice Games 重新包装的过程,作为 THQ Digital Studios Phoenix 和 THQ Digital Studios Warrington。THQ 打算要创建一个“大的社区平台来将所有的消费者带入 THQ 的核心游戏中”。大约有 60 个人会因为这次重组而被裁员。希望这些受影响的人能尽快重新找到目标并且使用自己的双腿快速前进。好吧,这么描述听起来有点多余,但我确定双腿是跑步前进必需的一部分。

说道 THQ,这家公司也发布了一个他们的游戏计划发售表。在这个表中明年值得注意的是:Homefront,de Blob 2,和 Red Faction 4(有着“丰富的在线游戏性”,恩,我们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了)。接下来这年我们还有 Darksider 2,Saints Row 3,和 Warhammer 40k: Space Marine。这里还有一些好游戏。我很想知道这些游戏是不是能够给一个大的社区平台带来震动,这应该是和消费者联系在一起的。看起来有这个可能性。

哦哦哦!世嘉的官方终于认识到 2D 设计的索尼克可能还是个不错的游戏。这个游戏以前叫做“Project Needlemouse”,直到昨天官方真是揭露了真相。虽然并不在官方声明中,但我很肯定世嘉差不多会说“我们永远无法复制 Dreamcast 时代的 Sonic Adventure 1”。事实上这个游戏将会被称作 Sonic 4,它将是一部插曲,可下载的游戏。希望这能够提醒我们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这个长着尖刺的小家伙。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说这个,但 The Who 的音乐包将会上 Rock Band,为了他们在即将到来的超级碗的半场表演。The Who 将要在超级碗的半场做表演。还记得好时光的时候 60 年代伟大的乐队都渐渐消失,或者解散了么?没错,曾经很棒,这也阻止了乐队做这种事情。

我上周干掉了 Mass Effect 2 了,你们最好要相信我,连我都喜欢玩这种强大的故事性游戏。它很赞。这周我买了很多便宜的游戏,比如 Pure,Fracture,Eat Lead: The Return of Matt Hazard,还有 Jericho,这就是我在 Bioshock 2 之前的游戏清单了,不过也打不了几天 Bioshock 就到了,天哪。

( pic via kotaku )

===
今天出门的时候番茄台好像在播超级碗,害得我连天气预报都没看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