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218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February 18, 2010 4:47:43 PM
翻译: Xw.Y 2010.2.20

这里有人看奥运会么?我整个下午和晚上都坐在电视机前面,一直盯着 NBC 的各种报道,并远程控制我的桌面(企图)一边看电视一边工作。考虑到我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写这份日报,虽然说效率低下,但也还算有些有趣的消息。向前冲啊,美国队!哦哦,行业新闻先!

工作室新闻:Red Octane,Interzone,Viacom,以及新的工作室。我们先继续上周五 Mike 的报道,说 Activition 的大量裁员。似乎这件事情已经影响到了最初的 Guitar Hero 开发商 Red Octane,他们将随着 Activision 对 Guitar Hero 游戏阵线上的撤退而减小规模。澳大利亚的工作室 Interzone 也过得很煎熬,还在经历着自从 2008 年积累下来的信用危机,并被迫关闭了几家办公室,现在他们还欠了超过一百万美元的税收,员工工资和各种津贴。在 Viacom,他们看起来一点也不小音乐游戏的标杆——他们现在想要被重新注资,因为他们在 2008 年的 Rock Bank 销售超过七百万套后花了数百万来发奖金。在新的工作室相关的新闻中,我们看到了德国的在线发行商 Bigpoint 在硅谷开了新的办公室,Activision 的一位创始人 David Crane 和别人一起开了他第二个 iPhone 游戏发行商 AppStar Games,前 Rockstar Leeed 的开发者们也一起成立了他们自己的 iPhone 游戏工作室 Double 11,Zynga 还在增长,在 Bangalore 又开办公室了,还有,Level 5 也在考虑在美国设立办公室

DICE 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 D.I.C.E 峰会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Gamasutra 在那儿做了一些报道——峰会还没结束,所以还会有更多内容涌现出来。你也可以在 twitter 上跟一下 #dice 这个标签。

Engage! Expo 将虚拟世界带到了纽约。既然说到了会议,我周二坐火车去了纽约参观了 Engage! Expo,这是一个关注与虚拟世界和社交空间的回忆。它和我们的业内“核心”很接近,也许更接近社交游戏开发,绝对有很多内容都是交叉重叠的。我会最更多的细节报道,大家可以先看看 Kotaku 对 Will Wright 的开场演讲的评述,其中他试图将 Barbie 放到太空去,还有其他各种事物。


恩,如果你们今天晚上在东部时间 10 点不是很忙的话,AIAS 在线了他们的颁奖典礼,可以看看现场。

哈,我们都知道索尼 PSN 的 The Tester 并不怎么样,不过希望这些参与者都知道他们在干吗。很有可能他们不知道。


===
超链真多……文章翻好后还要做一遍扫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