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224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February 24, 2010 1:20:42 AM
翻译: Xw.Y 2010.2.27

这里是周三的 Trent!在有些恐怖电影中,大家都体验过随着音乐的起伏,然后有片刻的安静,再来一个忽然蹦出来的东西,然后你就被“啊”的惊到了。差不多刚才这边就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在 Batman: Arkham Asylum 非常成功后,人们对于华纳兄弟想要成为 B:AA 的开发商 Rocksteady 的一个大股东一点都不会惊讶。这也正是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已经在一个尝鲜演示版中确认,Rocksteady 正在开发 Arkham Asylum 的续作,这桩收购也巩固了两家公司的关系。Kevin Tsujihara,一位华纳兄弟家庭娱乐业务的总裁,在一篇新闻稿中说,“Rocksteady 已经通过 Batman: Arkham Asylum 证实了他们的专业能力以及极好的开发能力,……现在的安排是一个非常契合的战术,我们也很高兴能和这样的天才开发团队巩固友好的关系。”与此同时,在 Rocksteady,游戏指导 Sefton Hill 有件事不得不说……(假象这里是黑白文字上的黄色高亮块)Rocksteady 的团队期待着制作 Warner Bros. 品牌下更大范围认知程度的作品,类似 Batman 这种。”恭喜 Rocksteady 这帮家伙,别忘记 rock 哦。

今天有个 PC 游戏的大新闻,Valve 开启了全新的 Steam 的热图。新的设计还是在 Beta 阶段,但考虑到 Steam 有着一个巨大的游戏用户社区,一个新设计就是一个大新闻了。Steam 的开发指导 John Cook 对这个新的设计评论到,“根据用户的反馈,我们对 Steam 的客户端做了上百种改善,性能上的,以及功能上的。比如,我们用 WebKit 来代替 Internet Explorer 作为渲染引擎,这给我们带来的尺寸上,稳定性上,以及性能上的种种好处。这次 Steam 的版本为我们新一年的强势增长做好了铺垫。”在 Steam 的网页上有完整的一个改变的总结,看起来非常棒啊。另外,也许还会对 Mac 支持吧?这会让 Mike 或者我这种高端玩家非常欣喜。

iPhone Street Fighter 4 还挺像回事儿的。我还不知道呢。

Mark Beaumont 昨天离世了,是因为心脏病。Beaumont 在 1982 年从 Atari 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已经在游戏行业中经历了 28 年的老人。他后来先后在 Activision,Data East,Mindscape,Psygnosis 以及 Midway 工作过,最后的身份是 Capcom 北美和欧洲的 COO。

好了,周三的 Trent 吐槽结束。现在大家可以无视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