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100223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February 23, 2010 4:55:37 PM
翻译: Xw.Y 2010.2.25

我刚刚填完我的税单!还制造了 27 页的联邦用的回单。真有趣啊……还有另外一份州的回单要做。快到 5 点了,好长的一天啊。我已经忘记了我不得不写的那些代码了。我一定要对这份相当快速而且草率的日报表示歉意。

不过,我还不至于草率到忘记了 SlimTune Profiler 0.2.1 已经出来了!这是一个 .NET 上使用的开源的性能工具,它能值回你的时间,你还在等什么呢?更重要的是,你的代码在等什么?(方便直接的链接!)

苹果公司最近遭到了很多批评,主要是因为他们在 App Store 方面的严格和专制。最近的一个非议是有人发现无论是否有家长控制的介入,孩子们总是能在上面找到……恩,请调整一下呼吸,和性相关的内容。这个发现震动了美国大众,于是苹果立刻清理了超过五千个“过度涉及性”的应用程序。现在他们在努力解释原因。不过对于我这样的开发者来说,他们还是个繁荣的市场。只是假装成五十年代的美国就行了,不要做任何苹果都不想做的事情,你就不会有事。不过有可能某一部分人们会比较不开心

另外一个差不多的新闻中,索尼觉得无论从什么角度看他们都比微软做的更好。今天他们以为副总说他们将比 Natal 拥有更多的动作控制游戏。他们这两方似乎都忘记了一个要点,因为他们都在追逐的都是任天堂已经拥有的那部分市场。如果只是讨论这种控制器的另外一种选择,还是挺有趣的,只是你们还要争辩谁的市场更大的么?没什么好说的呀。

Gamasutra 上有最新的关于 Game UI 的设计文章。这个文章有很多晦涩的语句,也许你能在公开场合上也应用一下(比如 GDC?),一边让你的朋友或者认识的人认为你非常神秘(于是也就很聪明)的游戏策划。

我一直坚持认为所有玩在线游戏的玩家都是白痴,这里是原因。玩反恐精英很多年也不会有任何帮助。

不知道你们怎么样,但我开始在很多游戏上都卡住了,也许这些游戏我以后也不会再玩了。GTA 4 是我先想到的,我知道我今晚该干嘛了

( pic via 喷嚏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