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208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February 8, 2010 10:08:17 AM
翻译: Xw.Y 2010.2.9

欢迎来到新一星期的 GDNet 日报。我是大家美妙周一早晨的主持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必须对我表示关注。在起飞前我们会从法定意义上宣读安全常识,所以,请从你前面座位的后口袋中取出信息卡仔细阅读。

在继续之前,你们应该知道我真的是喜欢 Peter Molyneux 的。不过他有自己的嘴巴,这个嘴巴正在说 Fable 3 的泄露将会使你“很生气”

某些人已经说过,最初的 XBox Live 正在渐渐消失,为了庆祝这种离去,Bungie 计划用 Halo 2 来陪你逛逛,来庆祝依然买不起 360。我有点好奇到底事情会变的怎么样,因为目前微软还在通过他们的 360 的 dashboard 销售 XBox 的游戏,不知道是不是在转换后这个功能就会无效。

如果你像我喜欢 Rise of the Triad 一样喜欢 Rise of the Triad 的话,你一定会很高兴的指导有人终于打算把这两样放在一起并将 ROTT 移植到 iPhone 上咯

似乎阿联酋已经禁止过度宗教的游戏一段时间了。我不是很确定,这是不是也是对世界上很多其他国家禁止暴力游戏的某种支持。

世嘉确实还在赚钱。这怎么可能?你也许会认为是 Bayonetta 或者 Phantasy Star 移植版的缘故,但是你错了,真正的原因是 Mario & Sonic 冬季奥运会,它的销售超过了那两个游戏的总和。

独立游戏新闻中,Assemblee 竞赛结果出来了。祝贺每个入围的人,尤其是那些提供很有需求的美术内容的人。我还没有玩任何一款,但很期待的想要玩一玩,尤其是 BirdyWorld,看起来非常特别。根据 ModDB,Natural Selection 2 是年度独立游戏,还要看看 GunFu Deadlands 的 Hanna Barbera 颜色涂装。

今天结束前,我想你也许会像和 Dr. Every Voilent Act 一起看 2010 超级碗广告。他不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博士,所以也不用脱衣服。

( pic via io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