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1215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December 15, 2009 5:06:59 PM
翻译: Xw.Y 2009.12.19

尽管 Oli 说这个星期你不会看到我,但 Promit 要我代他一天。这样一来,在圣诞假期后你将看到双份的 Promit。 

我并没有打很多 LittleBigPlanet,我觉得很难相信游戏一直缺乏水,以及海盗!——这么久。即将举行的下载内容,说明了这一点。 

微软似乎是想用他们的Windows Live点播服务与 Valve 相匹敌,最近提供了相当昂贵的 PC 游戏(类似在 Xbox Live 游戏点播服务那种荒谬的价格)。你好 Shadowrun,你要怎么做,在那里讨价还价吗?还翻不过的一度引以为傲的专营权的名字? 

更多来自 Mass Effect 2 的东西,这个视频展示了一些角色模型。一个有着 glowy 眼睛的家伙可能是坏人!到处都在爆炸,像 Michael Bay 的电影!这只是一个演示,我个人觉得相当奇怪的演示。 

如果你玩战争机器 2 有我玩的一半那么多的话,估计你也是个埋伏的货。但你知道游戏中的消防栓会爆炸么?这些城市的居民在驾车时可要留意了。

STALKER: Call of Pripyat 将在 2 月 2 号上架。作为一个比较靠不住的不折不扣的游戏迷,我不得不承认我比较期待它。它一定会对 DirectX 11 支持,不过我敢肯定我的视频卡没法玩。 

The Team Fortress 2 WAR! 仍在进行中,和 Demoman,一个没人喜欢的角色,大大落后于英勇帅气的 Soldier。为了使 Demoman 玩家的抱怨稍微安静些,Valve 有选择地宣布 Demoman 的新玩具——一把剑和一个盾。你知道哪些人会躲在盾牌后面么?失败者。也许有一天 Valve 将重新添加原始 Team Fortress 中的 detpack,让 Demomen 能有计划攻击更多的人以及破坏更多的环境。

今天结束前,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你们应该换一下汽油,不然你可能会这样

( pic via 1up )

====
在看新闻链接中,看到了这张很有喜感的图。看起来 Team Fortress 很好玩呢。
( pic via joystiq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