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091204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December 4, 2009 1:09:27 AM
翻译: Xw.Y 2009.12.7

嗨,互联网,你好么。周五你在干嘛?Austin 今天下了点雪,可能会在城市里引起大范围的麻烦。

好吧,还是回到游戏行业的话题上,The Saboteur 放出了下载包,来显示游戏中的裸体。根据消息来源 Shacknews:“包括裸体等成人内容,V.I.P 包房,新的隐藏点等都会对 XBox 360 和 PS3 的玩家开放,玩家需要下载 Midnight Show 插件。这些都是 Kotaku 说的,他们还贴了一张游戏内截图来促销。”直接买新游戏的人能直接获得 The Midnight Show DLC 的票子,那些已经买了 The Saboteur 的人,估计不得不另外花 3 美元或者 240 个微软点来购买这个下载内容。

一个无关的新闻,NPD 数据显示美国儿童(从 2 岁到 17 岁)中有 82% 的儿童是“玩家”,大约是 55.7 百万的人口。这里指的玩家是说“他们在 PC/Mac 或其他游戏系统上玩游戏”,小玩家可真多啊。我打赌他们肯定也都希望那个 Saboteur 的 Midnight Show DLC。

Games for Windows Live 终于加入了数字分销的行列。微软宣布 Games for Windows Live 的额外服务“Games on Demand”,已经有生化危机五,Red Faction: Guerrilla,Battlestations: Pacific,Osmos 和 粘粘世界。Games for Windows Live 的服务经理 Mike Ybarra 说,“我们并不想简单的复制目前数字销售的形式,……我们的目标是为 Windows 社区提供顺畅的在线游戏服务体验,而 Games on Demand 是很重要的一步。”

Drew 想要我补充一个新闻,Gran Turismo 5 的“Time Trial Challenge”的演示版在十二月十七号就要来了。这个演示版演示了 Nissan 370Z 的两个不同的版本,所以 Drew 想让大家知道这一点。

今天就差不多了,游戏吧,你应该去玩玩 Continuity,因为一个聪明的 GameDev.net 读者(Omega147)恰当的做了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