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1214 神样小灰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December 14, 2009 7:01:46 PM
翻译: Xw.Y 2009.12.16

周一了,你们一定和我一样很郁闷吧。又是一个工作周啊,不过这是圣诞前最后一周了,所以还是可以小小的庆祝一下。Mike 今天忙于学习,所以我嗑了点药来替班了。你们一定会喜欢这个的。

那么,周末发生了一些什么呢?

Unity 假日促销:Unity 为庆祝假期,他们在 2009 年 12 月 31 日以前对商城中所有的东西打八折销售,不过要记得输入特殊代码(代码在这里)。

Player 2 上位:Atari 的 CEO 这个岗位上 David Gardner 被 Jeff Lapin 替换了。这是 Atari 在三年内的第四个 CEO,虽然 Gardner 和 上上任 CEO Phil Harrison 依然会呆在指导委员会中。

GDC 2010 会议:2010 年在旧金山的 GDC 大会宣布了第一议程。我们将会见到 Naughty Dog 的 Richard Lemarchand,Double Fine 的 Peter Demoreuille 和 Drew Skillman 来谈论设计、程序以及图形。在音频的前沿,有 Viceral Games 的作曲家 Garry Schyman 和 EA 的声音指导 Paul Gorman 来谈论 Dante's Inferno 的声音制作。Jonathan Blow 会现身来讨论 Braid 的设计和代码机制(Xw.Y:强烈期待~),还有 Foundation 9 的副总 Chirs Charla 想和大家聊一下为别人的品牌工作的商业机会。看起来都挺有趣的,我肯定接下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细节。和以前一样,GameDev.net 将会排出一个特遣队到这个一年一度的游戏开发者盛会上去报导。

哪里去找一些好玩具?Activision 不出意料的宣布 Batman Arkham Asylum 的续作正在 Rocksteady Studios 开发中。Batman AA 是我今年很喜欢的游戏,甚至超过 MW2。并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想,Rocksteady 也在今年的 Video Game Awards 上获得了“年度工作室”的奖。干的不错,伙计们,我已经对 Batman 2 迫不及待了。

说到续作,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的开发商 Aspyr 最近过得可不好,Trent 周五也说过了,他们估计要损失 50% 的员工。而 LucasArts 已经宣布 The Force Unleashed 也会有续作,可看起来会有在 San Francisco 的内部工作好似来开发。链接中还有个视频可以看看。

R18+:澳大利亚在评级系统上有些纠结,到底是封还是不封呢?现在看来政府终于决定要听取以下公众的意见了,他们要让人们来填写调查问卷,以便政客么能够更好的做决定(类似最近电影),希望我们澳洲的朋友能得到一些公平的待遇。

PS3 一直在撒钱:恩,这又不是什么大新闻,但 PS3 依然在亏本销售,大约一台机器亏损 31 刀。看起来蓝光光驱是这台机器中最贵的一个组件了,我觉得还挺公平,比如我就拿它当我的蓝光播放器在用。

David Braben Spaces Out to Pink Floyd。喜爱 Floyd,喜爱 Braben。

Rock Band: Green Day。对某些人来说终于是那么回事了。

( pic via 1up via wowarmor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