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209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December 9, 2009 10:56:20 AM
翻译: Xw.Y 2009.12.10

欢迎阅读周中的 GDNet 日报。今天我来为 Oli 代班,他会在下周一来帮我代班,我想应该会使大家对每周第一份日报的感受有些提高。

任天堂做了个不好的行为,将 Wii 上的超级玛丽兄弟给老年社区玩,继续我所知道的合作模式的游戏性,我们很有可能看到一群老头老太在那里控制各种跳跃时互相撞来撞去。大家都喜爱的世嘉的作品 Yakuza 3 已经确定会登录北美了,但有可能会来的比较晚,估计情况和 Yakuza 2 类似,你们不得不等到 3 月份才能拿到这个游戏。这里还有一些泄漏的 Bioshock 2 单人的视频,Forza 3 也已经买了百万份了,并且终于能让玩家驾驶尼桑的 GT-R R35,还有人在做乐高哈利波特

销售之王现代战争二在 11 月份的所有游戏销售中占了 22%。可能会有很多人在网上胡乱说着各种话吧(Xw.Y:这句话啥意思?我没看懂就乱翻了)。

游戏行业新闻中,英国政府拒绝了那些要求税收优惠的开发商们。我只是想说我的观点,相比较那些产自蒙特利尔的游戏而言,我更喜欢产自英国的游戏,所以,我的立场很明显了。说到 Blighty,有个工党议员开设了一个组织来劝说人们玩家并不会仇视同性恋的人。我要说这种方式都要比我这边的联邦政府来的更加进步,我们政府却在那怪异的囚徒虐待丑闻和某人的猫之死之间摇摆不定。

今天结束前,一定记得不要找这个家伙剪头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