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223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December 23, 2009 8:24:16 PM
翻译: Xw.Y 2009.12.26

大家晚上好。大家都在准备节日了,我也来份短小精悍的圣诞夜日报。

THQ 吃定了 WWE:THQ 已经和玩具公司 Jakk 在四年内的法律纠纷画上了句号,金额为 20 百万美元,另外,THQ 还和 WWE 签了价值 13.2 百万美元为期八年的合约,看来每年一次的 WWE Smackdown vs Raw 的游戏还要继续了。

新创的公司很困难:新的游戏公司获得的投资相对于去年,在 2009 年下降了 36%,Zynga 家的 180 百万的投资对此已经有很大帮助了,不然的话就是下降 55%,看起来有点困难了。

Two-two:虽然 Take Two 已经宣布会在 2010 年发售四款大作,但分析师 Todd Greenwald 说 BioShock 2 将是他们应该下重注的作品。像 Rockstar 的 Red Dead Redemption 不得不销售一两百万才行——即使是这样他们那西方的题材还是有很多限制。Take Two 还签约卖出了 Jack of All Games 的分销,大约获得 43.25 百万美元,据说这样能使的 Take Two 更加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业务战略。

Unity Assert Server 2.0:Unity Technologies 公布了他们 assert server 的 2.0 版本——这是一个对游戏物件的版本控制解决方案。

Crackerjack:微软的 Aaron Greenberg 说 Crackdown 2 将会在 2010 年上半年公布


( pic via kotak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