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091201 GP-DNS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December 1, 2009 4:11:46 PM
翻译: Xw.Y 2009.12.4

如果你还在大学里,你一定正在经历将要面对的一个特殊的时期。大部分人把这段时期称作“假期”,但你知道,我也知道,那更本不是休假的季节,而是像地狱般的日子,大量堆积在一起的最后期限,考试,项目,以及那些毫无意义的排队,而举办这些排队的人理论上也应该和你一样在地狱中。让我们开始今天的 GameDev.net 日报“开始假期”版吧。

哦,请注意一下,从现在起有些帖子中中的链接会开始追中你们的点击过程了,主要是为了满足我们的好奇心。当然,你们点击的这些数据并不会被当作它用,或者基于某些目的贩卖给某些组织。除非我们真想这么干,当然即便如此我们也会在用户协议中通知大家——如果你读了这一段,就算同意咯——谢谢!

由于 Left 4 Dead 2 在两周内卖了两百万份,Valve 激动了。他们在各处都打大折扣,还没有现代战争 2,他们很有可能会受到一些易被煽动人们由于某种原因愤怒的地址。不过,还是很不错。应该做一些多人对战的乐趣。

在当今动不动就过百万的游戏销售中,对环境看来并不怎么友好了。好在现在有一个有企业精神出来说 XBox 360 游戏的经济包装盒。通过降低每盘碟片包装上的塑料,来拯救地球。这项技术实在太复杂,我这里就不展开了,基本上核心概念就是“挖洞”,你也可以查阅一下维基百科。我想 360 也许是一个用来将那些非主流的 90 后培养的对环境更加友好一些吧。

哦,对的,我还在享受 Mass Effect 2 里面服装上的改良

在开发的话题上,Heavy Rain 幕后的人出来说明视频游戏可以做的很有意义。我个人认为也许 Kojima 已经把他们打败了,但和 Kojima 不同,他们也许能做既有意义又连贯的游戏作品,然后他们会称之为“互动电影”,我可是有点担心在这种形势下开发者会被华丽的外表所包装掉。哦,这还会是个 PS3 独占游戏,索尼总是垄断着具有意义的互动电影。

如果你在等待 DirectX 11 来证明它的价值,Dirt 2 已经准备销售咯。游戏的 PC Demo 版已经出来了,包含了两条赛道,和 Console 的 Demo 版一样(表急,都是好赛道哦)。正式的游戏几天后就会上市,它还会包括一个测试标准,估计到时有会有各种硬件评估网站用它来做测试样本。

有件事我一直忘记说了,都快一个月了,不过迟到总好过不到。我知道街霸最近很火,但我可是在铁拳的环境下长大的,我还有个软垫呢。现在有个 GameTrailers 的视频回顾。出色的游戏吧?其实不是,我更希望能有新的 Dead or Alive,当然,我不会为偶尔的怀旧情绪感到害羞。


====
继续无关标题无关图,以后不说了,默认无关
昨晚发现有些网站上不去了,tor也没用,又开始悲愤了,后来发现opendns也上不去了,只好在 google reader 的 cache 里面翻 opendns的 ip,今天看到这张图了,分享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