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091211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December 11, 2009 1:04:31 AM
翻译: Xw.Y 2009.12.14

你们这帮疯狂的家伙在干吗?直到今天是星期五么?周五啦,所以我很爽。

昨天都是一些负面的新闻,最大的要属 Harmonix 裁员 39 名,差不多是 Rock Band 团队的 13%。一位不知名的 MTV Games 的人说,“由于 Harmonix 在调整结构,并作更好的开发计划和未来的调整,我们确实在今天减少了 39 个工作岗位,这是公司调整的一部分,……这些岗位主要是影响在 QA 部门,还有一些是行政部门以及其他公司内各种不同的职位。”另一个负面的大谣言是发行商 Aspyr Media 两周以来正在经历大范围裁员,裁员的数量大约是公司全部人数的 50%,Aspyr 最近的作品是 PC 版的 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Unlimited Edition)。

另一个新闻,Ready at Dawn 招募了 Jonathan Nagel 并且正在扩张。Nagel 以前是 Scaleform 的老销售了,现在去了 Ready at Dawn 来带领公司在将来多平台游戏引擎的市场。


昨天是 NPD 日,它显示一个事实是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卖了很多。准确说是超过六百万份,这还只是在美国,该榜单上其他游戏包括 Wii 上的超级玛丽兄弟,刺客信条 2,Left 4 Dead 2。


我今天就说到这里了,有点短,因为我今天回来比较晚,我爱你们大家,但我还是要去玩游戏了,Pixeljunk Shooter 已经在 Playstation Network 上上线了,我如果不玩的话就会死的很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