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1210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December 10, 2009 1:33:05 PM
翻译: Xw.Y 2009.12.12

今天是周四,周五的前一天,所以今天是个很酷的日子,不过还是给你留下了很多时间来糟蹋这一周,但我我只载唠叨这件事情,balabala……GDNet 日报来了!

工作室新闻:Sensory Sweep,FuzzyEyes,Threewave,Sledgehammer Games。一个犹他本地的报纸报道了关于独立游戏工作室 Sensory Sweep 内部的问题,那家工作室还欠大约两百名前雇员接近百万美元的工资。大家找工作的时候千万要多留个心眼,除非你是在没地方可去,不然别去这种有可能不付工钱的公司(还要谢谢 Jay Barnson 的提示)。Edge of Twilight 的开发商 FuzzyEyes 以及另外一个澳大利亚的工作室,他们要将大部分雇员遣散,并打算将游戏开发的工作转移到海外。看到又一个澳大利亚的公司受到影响挺难过的,尤其是在布里斯班这么一个重点地区。Threewave Studios 是另外一个受到经济区域化结构调整的公司,他们落址于温哥华了。Sledghammer Games 看起来还不错,因为他们刚刚起步,还在疯狂招聘并打算开始他们第一个秘密的项目。

澳洲的游戏评级问题继续升温。这整件事情都是因为他们的评级系统不允许任何 15+ 的游戏存在,但还是可以通过 Steam 买到,这其实是好事情。也说明有更多的人能够得到工作来解决这些问题。澳洲评级最新的受害者是 Aliens vs. Predator,它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不过希望还是存在的,Kotaku 的 Luke Plunkett 分享了他的看法,在这一点上他为澳大利亚辩护。交互游戏娱乐协会向澳大利亚的审核部长 Michael Atkinson 做了一个反应,大约有 50 个人在布里斯班集会(嘿,这不是开始了么?)。我们的 Andrew Russell 也写信给他的检察长来支持这件事情。接下来就是所有人去和民政部的 Brendan O'Connor 去争取一下,公布一个针对 18+ 评级的内部讨论稿。最后,GameSpot 有一个指导视频,来告诉游戏开发商如何避免游戏作品在澳大利亚被禁止,噢,David Jaffe 说它是“Utter BS”。

巴西开始考虑暴力游戏禁令。在南美洲看起来也不妙,我 11 月份也说过,委内瑞拉已经在法律中对暴力游戏销售颁布了禁令,而现在巴西也开始做这方面的考虑了,惩罚的方式也差不多,大约 1 年到 3 年的监禁,根据分析,我们的有些读者来自巴西,也常去那个网站,所以我要说,去争取一下哈。

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为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ESRB)的规章制度喝彩。我们国内看起来就很和谐,最近来自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一份报告表扬了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说他们的评级系统将 80% 的 M-rated 的内容挡在了未成年之外,这是好事情,它能够使参议员们要求政府控制游戏销售的各种提案降温,没错,我们也有很多问题,但多亏了那些像娱乐软件协会(ESA)这样的组织,在美国议员们想着各种想法的时候,他们已经付诸于行动。

奇怪的游戏开发内幕:Majora's Mask 赌注和 MJ's Sonic 调教。如果你玩过 N64 上的 Zelda: Majora's Mask 并且喜欢这个游戏的话,准备好重新看待这个游戏吧,它是 Miyamoto-san 打赌说花一年时间开发的结果。还好知道这一点使得游戏更加强大了。另外一个令人吃惊的是迈克杰克逊曾为 Sonic 3 干过活。你们这些 MJ 的粉丝有新的音乐可以听了,天哪,MJ 还引导过 Snoic 的鞋子

日报提醒——更多更酷的游戏开发新闻。

你是一个动画师么?去看看 SOE 的在线动画比赛吧。

如果你觉得你游戏很赞,Simon Cowell 已经准备好来喷你了,并会说他的更好。

我最后的提醒:如果你是一个开发者,并且能很容易的来纽约的话,我想你应该在下周一去 IGDA 的假日派对,任何道歉都没用。

我能去玩 Bamboo Pen + Touch tablet 了么?我撤了,下周见。


更新:Jay Barnson 在他的博客上贴了关于 Sensor Sweep 的惨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