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091218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56636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December 18, 2009
Trans by: Cynthia at 20091221

小朋友们~这将是我未来几周内的最后一篇日报了,因为我今年足够幸运可以同时享受圣诞和新年假期了。并且下周这个时候我会在大雪深埋处。而再下周这个时候呢,我将回到Austin享受纯粹的德州风味的新年前夕。我没概念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不过我想到时候我就知道了。

Borderlands 卖了许多分拷贝! 确切的说,超过2 million. 那可真是无数的边境着陆啊,还有许多枪。 还有许多有神经病的侏儒。听上去和我的约会史真像。(Cynthia: 如果约会时这么言不及义,则确实有可能)

当Borderlands扒了这么多钱的时候,Take-Two 好像快要哭出来了。这家公司预计亏损将达到137.9M 美刀。 这家公司在非Grand Theft Auto的年份往往会由于他们的财政能力损失一大笔钱,尽管他们手里有着一大把的游戏。

Heavy Rain看上去很赞. 如果你不知道这个游戏的话,那么你只要知道在意境上这个游戏胜过Indigo Prophecy/Fahrenheit,一个影视化的冒险游戏。Indigo Prophecy实际上挺赞的,并且我是以一个不爱玩冒险类游戏的人的角度说的。Heavy Rain里面的人看上去挺郁闷的,而我有时候看上也挺郁闷的,所以我明白他们是哪来的。

根据PR公司Waggener Edstrom所发表的,word of mouth 在购买很多游戏上有很大戏份. 引用 Gamasutra: "对于游戏玩家,朋友的建议的效果是传统的广告和推销的三倍。根据507个玩家的调查结果显示,朋友的意见的分量是家人的两倍之多。" Dan Gallagher,Waggener的高级分析VP说:''相比起所有的电子游戏玩家,Influence Multipliers是一个同时遥远的联接到其他玩家的超子集(Cynthia: 鬼知道我在说什么和他在说什么),而这个现象的结果则是,Influence Multipliers对于他们的游戏同济有着超乎寻常的影响力"。

虽然我挺伤心没有看到Trent Makes Video Games,但是Gamasutra 评出了他们的 2009前五开发公司名单而且这份名单很赞。为什么呢,因为我同意里面的大部分。

不管怎么样~电子游戏!你们这些小屁孩极有可能花很多时间在上面而不去做那些诸如陪伴家人,陪伴爱人之类的无聊事情。假日就是给无节制的自我放纵用的,我们都知道,别想那些爱情友情之类的东西了。"快乐是给阿米巴和恐怖分子的",我相信这是句谚语。我会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但是只是我而已。另外再看一眼可爱的 IOTD 在我右边。 Gee golly是个看着很赞的游戏。 Oh, hey.

============Cynthia========================
很羞愧的发现上一次翻译还是8月份...
Tim同学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