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111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November 11, 2009 6:12:59 PM
翻译: Xw.Y 2009.11.14

现代个啥?今天的大新闻是现代战争二在英国第一天就销售了 1.23 百万套。这打破了 2008 年由 GTA IV 创下的记录,并将记录翻倍了。1.23 百万套几乎占了第一批送到英国三百万套总数的一般,有这般的成功,那有谣言说下一代荣誉勋章的事也就不怎么惊奇了。

EA 裁员:昨天 Promit 说了 EA 巨大的裁员数量——今天有消息说这次裁员会涉及到 EA 一些主要的工作室。命令与征服团队就会受到影响,同时还有 Pandemic,Mythic 和 Maxis。这或许是因为先前 EA 在 Wii 上下了重注但 Wii 却在他们意料之外开始下滑

Natal 偷跑:MCV 报道说 Natal 将会在 2010 年 11 月来到我们身边,并随同发售 14 款游戏,大约价格在 30 到 50 镑。微软还在他们页面上列了七个 Natal 相关的工作职位。

XBox 的盗版者被自杀,我上周也说过了,微软威胁要封杀那些改机后玩盗版游戏的 XBox Live 帐号,今天微软确定了这个动作,封杀了这些帐号。虽然微软不愿提供具体的数字,但 Gamesindustry.biz 估计说可能有 600,000 的用户,这只是实际 Live 用户中很小的一部分。

40% 的英国工作室对盗版影响不大,Develop 报道说最近 TIGA 的调查显示有 40% 的英国工作室纷纷表示盗版对他们的业务影响不大。不过大部分人(90%)也同时认为这在将来是个威胁,这主要是由最近 iPhone 的盗版现象而引出的。

其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