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831 八月之末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1136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ugust 31, 2010 8:39:05 PM

如果你今天无精打采的话,我要建议你听着一个摇滚节奏的小曲,甚至是波希米亚风情狂想曲时,来读今天的帖子。那样会解决你的烦恼,这里并不是想讨论音乐,而是一个完美音调的 GameDev 日报!

自从芯片制造商 AMD 收购图形硬件商 ATI 以来,已经过去 7 个年头了,现在他们才终于决定要彻底抛弃 ATI 这个品牌。我个人比较忧心 ATI 的 mascot Ruby 的未来,但这是另外一个话题了。如果你喜欢 Eyefinity,但愚蠢了已经去买了一个 DVI/HDMI 的显示器的话,现在他们做了一个转换器。我的显示器已经是 DisplayPort 了,所以,如果我还有钱再买一个的话。。。或者桌面上还有空间的话。

XBox 360 手柄的方向键,也就是“d-pad”,很烂。如果这你还不知道的话,那你真是原始石穴人了。他们现在给大家带来更新的 d-pad。我觉得 Major Nelson 展示它的时候很有趣,没人提及“没人对 d-pad 感冒”。在五年中仅有的三次更新,他们现在还在按键上涂上了颜色,如果你曾经向不了解 360 的人介绍 360 的话,你就能理解为什么我说这次是个愚蠢的举动了。无论如何,他们也这么做了,做了就做了吧。

继续讨论那些 Xbox 愚蠢的决定,微软打算提升 Xbox Live Gold 的价格。我完全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决定,似乎这个决定是想要在长期竞争中战胜对手。有趣的计划。

说到对手,Sony 正打算向大家兜售 Move。我知道我今天表现的很消极,但这个准备了几个月的演示看上去一点都不给力,虽然微软的 Kinect 游戏看起来也不怎么给力,但至少它们还算是游戏,还能玩一下,Sony 却还在展示技术方面的 Demo。来给大家比较一下吧,这里有一些 Kinect 的视频

另外,索尼不喜欢能够越狱的设备。但我喜欢,那些认为买下的设备就应该拥有完全自主权的人喜欢。让他们去吃官司吧。

任天堂呢?大家继续购买吧,DSi 刚刚降价了

学生朋友们在课堂上开发的代码所属权问题,DigiPen 是一个教育机构,布置给学生去完成各种创意性的作业。幸运的是 GamaSutra 发布了一个很棒的文章来阐明一些观点,这刚好还是我们的一位管理人员写的,Mona Ibrahim。真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