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909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1958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September 9, 2010 9:11:01 PM

Sony PlaystationSega Dreamcast 生日快乐,一个 15 岁,一个 11 岁了(至少在美国这么算)。每个人都要蛋糕吗?有吗?没有,别说了……都闭嘴,乖乖读今天这份该死的报纸吧。

Relic 的设计师 Brian Wood 在一场车祸中为了就他的家人而丧命了。在这周头上,Brian Wood 和他怀孕的妻子遭遇了一场车祸,在车祸即将发生的最后关头,Brian 猛踩刹车并用自己这一侧的车身去承受迎面而来的车辆,对面的车辆从他们的轿车上碾压过去,导致他丧生,并使得他的妻子受伤。Brian 曾是 Relic Entertainment 的 Company of Heroes 的首席设计师。给 Wood 家庭送上我们最真挚的哀悼。大家可以查阅更多 Brian 的生平,并去 Kotaku 为 Brian Wood Memorial Trust 基金提供捐赠

工作室新闻:Krome,THQ*ICE,Stardock,Realtime Worlds,Inensu。首先,先说说我上周五提到的 Krome 要关闭 Adelaide 工作室的消息的更新。他们告诉 Develop 这次存在问题的工作室只有 18 个员工,而他们在各地的工作室总共有 250 个员工。Krome 说这家工作室依然面临被关闭的状况,但作为开发商整体的实力“一点都没有影响”。好吧,这是个很好的说辞。我们来说说真正的工作室关闭,似乎 THQ*ICE 就突然关掉了,将他们的 Dragonica Online 的版权移交给了 Gravity Interactive。一个令人失望的,也许有人说是灾难性的, Elemental 的启动,导致了 Stardock 的裁员。看起来 Realtime Worlds 连同他们的项目 MyWorld 一起被卖给了一个“不知名的美国开发公司”。最后,前 Atari London 的头 Paulina Bozek 回到了这个行业,还有她的社交游戏工作室 Inensu,尽力将英国的女性开发者维持在 4% 并希望进一步提升这个数字。

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禁售越来越多的游戏。首先是军方禁售 Medal of Honor,这件事情还有点讽刺,因为开发商想英国 Secretary of State 声称他们是和美国军方一起合作开发产品的,大家可以想象,在军队中的人们也分为支持反对两方。在太平洋的对面,韩国也打算禁止 Steam,而 UAE(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打算禁止 Mafia II

Zynga 的 CEO Mark Pincus 为大家带来本周话语。这个精妙的引用来自以为前 Zynga 雇员,在和 SFWeekly 的访谈中,他回忆起他听到  Zynga 的成功,直接来自 CEO Mark Pincus 的嘴中:“我他妈的不想要创新。你们不会比竞争对手更加聪明。只要重复和他们做同样的东西,在数量上超过他们就好了。”

手上有什么游戏提交吗?比赛的截止期又临近了。不管是 Indie Game Challenge 的提交在 10 月 1 日结束,I/ITSC 也将他们 Serious Games Showcase & Challenge 的最后期限宽限到了 9 月 30 日。快动手吧!

日报提醒

去这里看看,1UP 在全美各地造访最热门的工作室,诸如 Bungie,Valve,Thatgamecompany,Junction Point, id Software 还有更多其它的。当然他们还带上了一整套摄制组的人员和设备。

你们看到上周那个 Atari 2600 的拆解了吗?那么你们一定很愿意在看看 iFixIt 的那帮人继续拆解各种主机,包括 Magnavox Odyssey 100, RCA Studio II,Nintendo Famicom 和 Nintendo Virtual Boy。

日报中文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