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902 九月之始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1354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September 2, 2010 9:08:26 PM

这里是 Earl 之眼,据预测这场风暴并不会给 Sandy Hook 周边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我还是打算写完这份日报后回去准备一下,以防它真的会跑到这边来。至于我自己么?我很想它过来,来咬我吧,EARL!

LucasArts 遭遇更多裁员。说起紧急事件,LucasArts 怎么了?看起来随着 Force Unleashed II 的撤销,很多人都变成多余的人了,团队内部的重新调整使得将近 60 人失去了工作。另外,工作室项目的减少,也意味着不会再有 Force Unleashed III,同时另一个星战项目的取消据说也影响到了澳大利亚的 Krome Studios。我觉得新的 X-Wing 游戏出现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了。

iPhone 的游戏再度成为热点,Unreal 3 已经在 iOS 上做了展示。自从 John Carmack 在 QuakeCon 上用 iPhone 展示 id 的 Rage 技术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Epic 就用他们的虚幻 3 引擎进行了还击。另外,Epic 已经在移植 iPhone 的问题上工作了一段时间了,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听到真正的一些授权相关的消息。这可能会是什么呢?恩,Gamasutra 对 Epic 的总裁 Mike Capps 有一个详尽的采访,而 Develop 则简洁明了:免费,至少,人们会为此做更多的努力。哦,别忘了你还可以在 App Store 上免费下载这个演示,亲自把玩一下。

iOS/Android 跨平台多人游戏?OpenFeint 做到了。一个在 OpenFeint 的兄弟 Jason Citron 这周宣布了他们 PlayTime SDK,它能让 iOS 的玩家和 Android 的玩家一起游戏,如果你们在找类似的解决方案来扩张你的游戏社区的话,这是个很好的主意。有“Casual”和“Core”不同的版本供你挑选并整合你自己的游戏作品。

TIGA 提供单人会员,英国交易实体 TIGA,之前是由各个工作室组成的,现在开始接受个人成员了。在英国的那些同学,对游戏行业有爱,并且觉得 IGDA 不靠谱的话,可以去看看这个。

2010 Game Connect: GDAA 还在召集论文。在 9 月 10 号前需要提交!赶快哦!

哦,如果大家还记得 Industry Broadcast 的话,现在站点创办人 Ryan Wiankco 带回来一些游戏开发文章来给大家。

日报提醒

还在学习如何写代码吗?如果你在学,或者你知道别人在学的话,应该给他们指出 Google Code Univerity。你首先想到的肯定是“Google Code”吧?我的意思是,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操作系统,为什么不能有自己的编程语言呢?好吧,其实,应该说“Code University,By Google”比较合适,教诸如 Python,Java 和 Go。

大家认为暴雪会让这个 iPhone/iPad 星际二的应用放在 App Store 上吗?我希望如此,我讨厌各种键盘快捷键。

Inside An Ataris 2600 有什么?

日报中文版

====
Xw.Y: Another month...busy, tired...and busy, what else I can 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