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910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1969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September 10, 2010 2:17:38 AM

周五了!让我们小小的休息一下,来庆祝这一时刻的到来。现在,我们来聊聊电子游戏。

Drew 昨天已经提到过了,但还是值得重申一下:Brian Wood Memorial Trust 值得你花费一点时间和注意力去关心一下,这是一个真实且悲伤的故事。

最近公布的一份新的 Apple App Store 指导看来在阻碍“业余选手”:“如果你的 App 看起来破破烂烂的,或者你只是做了第一个练习作品来给你的朋友们尝尝鲜,请接受被拒绝的状况。我们有很多严肃认真的开发商们都不愿意他们的作品被那些业余作品做眼膜。”很好,苹果,很好。

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要忘记下周是 Halo: Reach 周。这是个好消息。

说道好消息,Portal 2 合作模式的视频如何?我要说:令人印象深刻。

Need For Speed World 已经有超过一百万个注册用户。结果(或者说是刚巧?),这个游戏转变成免费游戏,并用游戏中的微交易来获利的商业模式。这个游戏原本是在一定等级一下都是免费的(10 级),并收取 20 美元后能够让你玩到另一个等级(50 级),但现在将会变成完全的微交易的收费方式。我很想知道是不是 EA 对于只有一百万用户这个数量上表示不满的结果。我希望能看到更多免费游戏的成功的信息!

Capcam 那个 Dead Rising 2: CaseZero 收费的序章打破了 Xbox Live 的销售记录。这个游戏展示了很多 Dead Rising 2 的游戏特性,在 Xbox Live Marketplace 上销售 400 点微软券(5 美元)。我不认为这样就能让 Capcom 预测他们这次的 Case Zero 将会很成功,我只是很好奇这个销售记录将会如何影响他们的后续开发。

祝大家周末愉快吧,GameDev 的孩子们!我手上有 Spider-Man: Shattered Dimensions 和 Valkyria Chronicles 1&2,能一直玩到临睡前。我这周有点着凉,也就是说我的声线有点像一个 25 岁的老男人。感冒快点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