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924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September 24, 2010 1:24:59 AM

让我们用一个十分重要的新闻来开篇:那个无比可爱的 Kristen Bell 愿意为她自己出资拍一个 Veronica Mars 电影。不仅如此,我还要 Kristen Bell 认识到她永远都是属于我的。因此,大家应该去看看这部史上最出彩的喜剧

Super Meat Boy 正踩着微软的 XBL 这块滑板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游戏下载更新包。这个游戏为了能够以 XBLA 发布它必须为该平台做一些独占式的内容,所以 Team Meat 这次是在 Xbox Live 的 Title Managed Storage 上发布这个下载更新的。真棒,我喜欢这个游戏。


早糕的消息是,LittleBigPlanet 2 被延期至 2011 年 1 月。这个看起来越来越野心膨胀的作品,需要更多一点点时间来让它成为一个真正华丽的作品。对于这次的延期,该作的开发商 Media Molecule 这么说到:"LittleBigPlanet 2 是一个疯狂的梦境,一个让玩家来做他们自己想要的游戏的梦境,并且还能够在其中玩乐,冒险,升级。"真期待看看这个作品能做成什么样子,还有多么先进的工具,我看到过的部分已经非常非常华丽了。

很多人已经玩过 XBox Live 上的 Halo Reach 了,我也不例外,估计我上周在这上面花了十几个小时,噢,我还很享受这些时间。

Cave Story 来到了 DSiWare 上!我认为这是一个极佳的移植版本,这个游戏很适合这个平台。

最后一个消息,似乎微软已经扼杀了 Lionhead 工作室的 Milo,这个野心勃勃,特立独行的 Kinect 游戏和游戏主机上的 AAA 作品相当不同,可不幸的是,好像很多工作在这个项目上的合同工都被裁员了,而 Lionhead 本身大部分人手都在忙于马上要发布的 Fable 3。虽然我对 Milo 并不是十分感兴趣,但这种特立独行的作品被干掉也是有点可惜的。在 Dreamcast 的 Seaman 之后我们太久没有看到类似的东西了。

我计划周末继续玩光环致远星,还要去玩一下 Cladun: This is an RPG!这是一个上周登录 PSN 的游戏,大家周末愉快吧,GameDev 的朋友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