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0920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2833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September 20, 2010 10:25:40 AM

新的一周,新的日报,大家还要记得去下载 DLC 来阅读余下的 25% 今天日报的内容。

今天最大的新闻是 Great Old Games 关于终止服务的怪异声明。有些人认为这是一场做的比较烂的广告行为。我个人则后悔应该及早去买那些列表上的游戏的。

如果你现在读到这里,你可能错过了周末免费的 Minecraft。这里还有一个 Bioshock Infinite 的 Columbia 的实现

明天有什么?我想会有一个叫文明五的小游戏。现在,我一直在玩 Recettear,一个 RPG 游戏,关于如何管理店铺里的东西的。别搞砸了哦。

一些在 DICE 的人们还在为 Battlefield 2142 打补丁。最新的补丁是整个 Northern Strike 扩展包,我没有买,我接触 2412 太晚了。

我记得中学的时候,别人告诉我要远离药物,因为有些药物会导致越来越严重的依赖性。现在我已经不理这一套了,但并没有阻止暴雪成功的在最新的山口山扩展包中做了一个植物大战僵尸的克隆版。玩一下,然后躲在黑暗的山谷里,带着黑色太阳眼镜并且朝那些小屁孩们告诫远离药物吧。暴雪总是牵着大家的鼻子走,明天他们要公布星际二的 1.1 补丁了。作为一个左手鼠标用户,我表述他们热键做的很好。

正如 Intel 对于奔腾实行了新的 DLC 那样,大家如果想读今天更多的内容的话需要花点小钱来解锁。或者点击更多的广告,嘿,别走啊,你要去哪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