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923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September 23, 2010 2:28:34 PM

轰轰轰,咔咔咔……日报时间!

工作室新闻:Realtime Worlds,Naughty Dog,Birdies Road,Spry Fox。Realtime Worlds 差不多走到了尽头,最后 50 名 Dundee 工作室的员工关闭的商店,美国办公室中 42 名员工只剩下了 9 名,还有很多额外的负债,据说 Epic Games 也许会在某些时候拿下 APB,但作为 Realtime Worlds,看到他们离开真的很难过。在世界的另外一头,我们又一个广泛成功的 Naughty Dog,他们的联合总裁 Evan Wells 对 Joystiq 谈论了工作室作为 Playstation 的第一方合作工作室的情况。所以,我们不要忘记,随着工作室的渐渐消失,总有新的工作室能够涌现。这周我听到的就是 Birdies Road由 Punchers Impact 的几个头头一起成立,关注与数字下载领域的作品,包括游戏主机和电脑。还有 Spry Fox,是由前微软雇员 David Edery 和 Daniel Cook 一起成立的合伙公司

Good Old Games 承认了关门的谣言,也就是说这个一个半残的宣传手段,似乎 Good Old Games 今天就会重新上线,并且是全新的页面。虽然我十分同意这个宣传的伎俩很挫,但我无法责怪 GOG 利用他们天然的优势用此来宣传。我找到了一片 MaximumPC 上的文章很好的解释了这一点:"至少,这个伎俩有效果了,如果我们没有那么饭 GOG 的话,我们也许真的会被惹毛的,但很可惜我们就是这么饭。在这个充斥着 DRM 的年代中,我们真诚的希望 GOG 能够继续保持他们的诚挚,并且原谅他们偶尔的过失"。大家都有很多牢骚,不然还能怎么样?至少它回来了,哦,几乎很巧合的事情,bit-tech 有一篇 GOG 成立过程的文章

STEM 挑战:奥巴马召集了教育游戏比赛。奥巴马总统宣布了 National STEM Video Game Challenge(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 math),面向孩子们和职业的,每个还都有奖项(孩子是指中学的学生)。"我们作为一个国家民族的成功,仰仗于在世界范围上技术的创造与创新",对于这个挑战赛,总统如是说道,"我会为这个比赛喝彩,因为它将用我们参赛者的资源,专业以及热情来使得我们国家在 21 世纪在科学,技术,工程以及数学方面更加强大。"


有一个我的 GReader 的订阅者贴了一个博文,关于各种有趣的源代码的注释――相当赞。还有一个给到 Stack Overflow 讨论线程的传送门。如果大家想从代码中稍稍解放休息一下的话,这是个很不错的去处。也许它还能激发你写代码的灵感,或者是写注释的灵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