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917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2525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September 17, 2010 1:34:58 AM

今天是我写的一份特殊的日报,和往常一样。来谈谈游戏吧。

听到这则消息绝对是杯具,Realtime World 的 APB 就要关掉了。这个游戏开始运行以来只过了两个月就不能玩了。像这种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来开发的作品就这么结束了,真不是好消息。有一个很棒的博客,来自 Luke Halliwell,写了关于他眼中的 Realtime World 之死,恩,很沮丧,希望这整件事情接下来能有一些正面的转变吧。

这周中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 Vietnam 正式宣布。这次称作 Bad Company 2 的“数字扩展包”,包含 4 个地图,以及额外的武器、车辆,还有歌曲。

3D 蓝光电影将在 9 月 21 日登录 Playstation 3。

现在有一个最新的 THE LAST GUARDIAN 的视频。哦,我多么希望能有一个巨鸟带我游览这片魔法的大地,我想会很有趣,我想要叫他 Hobbes,不过也不一定,我也许叫他 horrible pun。我会和 punbird 一起冒险,一定很棒。

Halo Reach 卖得很好,Lazard 的分析师 Colin Sebastian 说的。这个游戏在一天内卖出了 200 百万美元,已经打破了 Halo 3 的记录,并创造了 Xbox Live 同时在线用户的新纪录。我个人看到这个结果是很高兴的,我认为 Halo 系列作品都很棒,设计的很好,我这个周末也要玩。

说到这里,已经快周末了哦,我会玩 Halo Reach,Phantasy Start Portable 2,还有 Space Invaders: Infinity Gene。真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