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916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2475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September 16, 2010 10:11:27 AM

怎么了?我来告诉大家怎么了——GameDev.net 日报来了!

工作室新闻:Vanguard,Anuman,Rare,以及 Scotland 的一些状况。Guerrilla 的联合创始人们成立了 Vanguard Entertainment Group,组合了他们的工作室 Karami(这是在他们将 Guerrilla 于 2005 年卖给索尼后成立的)和 W! Games,希望将他们的 PC 在线游戏的战略也用到“各大主机和其他主流平台上”。纽约的开发商中又有一个新公司,Anuman Interactive 从他们的法国办公室阔过大西洋扩张过来。美国的分公司将会加强和媒体以及商业伙伴的合作。Nick Burton,一个 Rare 的开发者,和 Develop 谈论了在微软的控制下他们工作室的自主性。在谈论的过程中,Burton 谈及了他们被收购后的整合过程多么的曲折,希望他们能够在 Perfect Dark Zero 上有更多的时间来制作,并且他们对那些不那么流行的作品,诸如 Ghoulies 的 Grabbed 的评论。同时,在苏格兰,各个工作室都比较艰难,电子游戏今年整体下滑了 18%,并且 TIGA 也不认为事情会好转,并开始游说政府为游戏行业考虑税收优惠政策。

Relic 的遗孀 Erin Wood 对玩家表示感谢。这是个上周事情的后续,我简单概括一下,Erin 给 Kotaku 写了一封信,并贴了出来,心中对整个游戏社区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她的丈夫离开给给了她那么多支持,她的丈夫,Brian Wood,在上周死于一场车祸中。当然,这件事情也许就这么结束了,但是 Brian Wood 的精神将继续留在 Brian Wood Memorial Trust 中。

玩游戏能让你成为一个很好的拍板的人。一群极客科学家最近的研究表明,玩电子游戏,尤其是快节奏的游戏,比如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玩家,通常能够在同等正确率下做到更快的决定。这样说也挺合理的,任何一个玩了大量 Left 4 Dead 的玩家,一定能够在拐角处遇到僵尸的时候在纳秒的时间内就做出反应。那么,玩即时战略的玩家能够很快的学会如何同时处理更多事情,并且,游戏通常都能锻炼人们的手眼配合……新新人类就是这么诞生的。

Buscaglia on Schwarzenegger v. EMA。我一直忽略加利福尼亚关于暴力游戏的事件。坦白说,我比较讨厌法律,我只是等待这个宣判结果,到时候只要在日报中报道一下就好了。但我们的好朋友 Tom Buscaglia 在他的法律博客中贴了一个对于此事的概况,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另外,如果你需要法律术语解释上的帮助的话,有一个 wiki 叫做 Wex 用来帮忙解释。

San Fran 的独立开发者们有免费的办公场所了。什么?免费的?可以用来协同的工作场所?免费的?Gamasutra 对此有详细报道

GDC Online Awards 的群众投票开启了。在线游戏开发者选择奖已经开启了投票,来选观众奖,大家可以去参与一下。

日报中文版

现在他们开始清除华盛顿的大楼,那个曾经有任天堂美国的地方。并准备为新的开发腾出空间。幸运的是如果你在办公室仔细寻找的话,依然能看到旧的开发商,比如 Sierra Online——Brenda Brathwaite 和 John Romero 上个周末都在寻找并成功找到他们以前开发的项目。如果你是一个怀旧的 Sierra 分析,John 很快就会在他的博客上张贴这次旅程。

黑,还有 The Tester Season 2。有啥想法没?

日报中文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