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913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2220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September 13, 2010 9:53:45 AM

欢迎来阅读 GDNet 日报。我上周 Labour Day 后也在休假(说到 Labour Day,无论 Promit 的说辞,加拿大的群众也要过节的,我们只是方式不同)。现在我回来了,有好多新闻啊。

Gabe Newell 对 Xbox 360 的 Patch 流程不以为然。大概是打补丁总是很费钱,而且是很多钱吧。通常这个时候我会弄点关于 Alpha Protocol 的山寨,但这次结果好象是有游戏的补丁包正在测试阶段。微软大概需要一些现金来再次重做 Xbox 360 的 Dashboard 吧

嘿,这周有什么好东西?应该是 Halo: Reach,这是一个关于椭圆形的小行星以及宇宙陆战队员激战外星人的游戏。大家也许可以先看看这个对游戏创意总监的采访

Capcom 正在为新的 Nintendo 3DS 写很多强力的新东西,这里有一组截屏表明了在一个相当可观的帧数上漂亮的图片。大家曾经考虑过我们也许有一天能看到法线贴图能够实现到任天堂的手持设备上吗?

Valve 已经启动了 Steam Wallet 的测试版。目的是什么?我不能告诉大家。基于 Valve 以往的历史事迹,我估计 Steam Wallet 货币将会在接下来的五个月内替换欧元。我们都将用 Gabe 元来购买汉堡和鞋子。

你的 Android 编程技术比我还要好?估计会比我好,我还不知道如何解释那个该死的加速度计呢。去向 id Software 做申请吧。

今天是超级玛丽兄弟诞辰 25 周年。重新去温习一下,回顾一下当初为什么喜欢它吧。

今天结束前,大家也许想看看星际二职业联赛的广告,在韩国有一些奇怪的课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