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921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September 21, 2010 4:32:20 PM

又来了,又到了这个谈论各种令人兴奋的游戏新闻的时间,让板砖来的更猛烈一些吧。这里是 GameDev 日报之"我不同意你,但我肯定你不是希特勒"版。

文明五今天出来了。我决定不买,因为我无法负担花费 1000 个小时去玩这个游戏,而如果我买的话,我一定抵抗不住要去玩它。如果你有这么多时间的话,它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还有来自 Metacritic 的一些游戏评论

这里有件事情该露面了。Direct3D 10/11 将会支持 Linux。这是一个叫做 Gallium3D 项目带来的成果,这个项目是由 VMWare 资助的,致力于为 Linux 系统提供图形化的基础建设。我也许会去发一个小火球――能够有 D3D 11 的支持真好,终于可以不在和 OpenGL 纠缠了,虽然现在还不确定 D3D 的支持程度如何。

NPD 报道说在 PC 上下载量已经超过了实体的零售。这个数据还十分该括,因为这是来自调查问卷的结果,但差距看起来十分大,大约有 3 百万份。

关于游戏中的暴力表现还在争论,加利福尼亚的法案(现在已经送到了美国最高法院)引领着这些讨论。Ars 对这个案件做了简要的概括,但还有其他更多的讨论。有个叫做 Dan Frazell 的,他一直宣扬媒体是如何扼杀儿童的。他怎么会错了,宣称这"年轻人的身体中有 40% 的成分会在兴奋的时候自我感觉良好"。Activision 也加入了对抗该项法案的队伍中。我个人么,我前几周在读一本书,谈论了摇滚乐和龙与地下城是如何诱骗孩子们成为恶魔的帮凶,这听起来怪异而熟悉。总之,ESA 也开始要求玩家也能参与到这场斗争中

如果你喜欢贷款的话,这里有一篇适合你的文章。说了好多 Rhode Island 对 Curt Schilling 的 38 Studios 的贷款细节。哇,贷款!

还记得索尼抹去了"其它系统"的支持后被起诉的事情吗?他们正在填写一份动议,想要对这整场诉讼案做出撤销。我完全不懂法律是什么,也许有人能出来解释一下。

索尼 Playstation 的 Move 上个周末也出来了。它好玩吗?我很想知道大家的想法,对我来说,它就是垃圾(Kinect 和 Wii 也是垃圾)。

今天结束前,我要给大家献上 Pokémon Apokélypse: Live Action Trailer H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