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908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1863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September 8, 2010 6:22:59 PM

星期三就是一个新的星期二,也就是会有一个新的 Labor Day 或是其他什么东西。Mike 认为即便是在加拿大也不能阻止他欢度节假日,而我则遭遇了繁忙的一天。总之,让我们开始大家都期望的这份充满各种新闻的 GameDev.Net 日报吧。

我们先说说 Duke Nukem 的新闻,尤其是在 Gearbox 的 CEO Randy Pitchford 的采访后。这整件事情现在看来 Gearbox 不仅仅买下了 Forever,而是买下了这个作品整个系列的版权。也就是说,在这些年来这个作品终于落到了一个还有点开发能力的开发商手上,因此公爵有可能成为一个新潮的视频游戏角色了。Ars 将这个事件完整的历史经历都整理在一起了。

BioWare 揭示了一些关于人们如何玩 Mass Effect 2 的有趣的统计,引起我注意的是只有 20% 的人选择女性主角,也就是 criminal,这个游戏用女性的 Shepard 会得到一个更好的结局。我很高兴看到关于性别的讨论。坦率地说,Jennifer Hale 在游戏中的配音相当好,我认为做的和合适。

Stardock,这个 Sins of a Solar Empire 和 WindowBlinds 的开发商,最近过得不好,一些员工要被裁员了,也许是他们最新作品 Elemental 销售不佳的缘故。祝那些受影响的人们好运吧。
更新:Stardock 是 Sins 的发行商,这个作品的开发商是 Ironclad。我失误了。

另外,我听说 Grand Theft Horses 卖的非常好。在这和那极高的 Metacritic 得分之间,也许有些东西值得关心一下。

苹果一年又一年的用广告说明他们的平台多么适合游戏,现在他们终于决定放出一个 Game Center 了,它将支持好友,匹配比赛,多人游戏,得分榜——这些都是当今游戏平台的内容。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WIndows Phone 7 整合 Live 后的表现吧。当然这些年来有一些第三方的支持(比如 OpenFeint)但这必然已经箭在弦上了。

在 GameDev.Net 的 Facebook 页面上,有一个感人的故事,关于一位 Relic 的主要设计师拯救他的家庭

我应该提一下 PAX,是的,因为 Epic 宣布他们将通过他们的 Fate of Carmine 活动为 Child's Play 慈善基金捐赠 150 千美元。不错。

关于游戏中的暴力的话题还在继续,Texas A&M professor Ferguson 和 Utah 的法官争论加州的关于暴力游戏的条例。这个条例目前已经提交给了美国最高法院,似乎人们很乐观的认为它最终不会被承认,也许不是这样子

你们会让身体缺陷阻碍做一些疯狂的行为吗?这个孩子就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