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903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1371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September 3, 2010 1:55:23 AM

又到了今年 PAX 的时候了!真奇怪,好像这次 PAX 有很多大的事情要宣布。不止是 Duke Nukem Forever,总之,这里是大量游戏内容的 GameDev 日报!

Housemarquee,这个 Super Stardust HD 的开发商,在 PAX 上带来了一个新游戏,叫做 Outland。这个游戏受到了诸如波斯王子的影响,还有 Out of this World,以及 Ikaruga。这些都让我很高兴。

育碧正在做……奇怪的事情。一个叫做 Bloody Good Time 的游戏,一直由 Outerlight 开发,他们是 The Ship 的开发商。这个游戏看来发生在多个电影场景中,其中还有小丑。所以,我通常会干掉所有的小丑。

Yakuza 4 估计在 2011 年春季将登陆北美和欧洲市场!这是条好消息,大家都会高兴。

说到 2011,一份 Take-Two 的收入报告显示 L.A. Noire 将会被延期到 2011 年上半年。这也就是说,这个项目事实上还在开发中,真是神奇啊。

最后,IndieCade 宣布了今年十月份在 Culver City 的最终入围名单。这是我想亲身去看看的活动之一,不过可惜,我去不了,有人能帮我去看看吗。

希望每个在 PAX 的人都过愉快的周末!至于其他人,至少是那些在美国的人,这次是 Labor Day!也就是说有一个三天的长周末,也就是说 Valkyria Chronicles 2 和 Metroid: Other M. 必需的!

( pic via shacknew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