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927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September 27, 2010 9:27:18 AM

如果你是刚刚从一个冰封的大冰块中走出来,来到这个现代的令人困惑的世界中的话,这里是 GDNet 日报,这是一份传递"电脑娱乐软件"的报纸(通常也叫做"游戏")。不幸的是,也许你们来自某个山洞,所以可能不会英语,我只能简单的说这是一个 kangaroos 的文字。

Bungie 宣布了 Halo Reach 的比赛的日期,原来他们曾经宣称他们想要在等等,避免一些麻烦的人们。

我还记得几年前的 Fantastic Fest,现在他们做了一个面向电子游戏的 Fantastic Fest,叫做 Fantastic Arcade。有一个自己做的柜子,以及和写游戏的人们直接讨论的话题。希望它能够持续几年。

韩国又有怪事了,他们的政府评级机构决定你自己做的游戏也要去评级。如果你用 RPG Maker 做的游戏不去评级的话,他们会要求你撤下它。同样的文章中还说到,这个评级机构已经开始干涉 Google 的 Android Market 上的游戏了。

说到 Android,游戏服务公司 Scaleform 展示了 3D Android 手机,有点类似任天堂的 3DS。说到 3DS,Zee Germans 相信它会在 11 月 11 日在日本发售。说到笨拙,那个买下了 Segway 公司的人,在 Segway 上摔下了悬崖离世了

Unity 3.0 出来了。那些喜欢 occlusion culling,debugging 和 audio filters 的人们有福了。

你喜欢不扔出去?按照 Rotating Agent Koko,诀窍在于嚼大蒜。

今天结束前,这里是史上最酷的事情,史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