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1014 GT5 Delay...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October 14, 2010 4:51:08 PM

冉冉升起的工作室:Fearless,Famous Games,Zynga,11 bit。有几个新的工作室正在酝酿,包括有两个来自于 LucasArts 的前雇员。首先登场的是 Fearless Studios,有 Force Unleashed 的编剧兼制作人 Haden Blackman 和程序总监 Cedrick Collomb。Gamasutra 对他们的新工作室有一个采访。然后登场的是 LucasArts 的前总裁 Jack Sorensen,揭示了他的新工作室 Famous Games,同时宣布了和 Autumn Games 的合作伙伴关系。在西雅图,Zynga 开设了一家新公司,正在招募 web 程序员,最后,让我们来到波兰,有几个来自于 CD Projekt 和 Metropolish Software 的成员在一起组成了一个 11 bit studios,关注于"高价值,高质量的数字分销游戏"。

渐行渐远的工作室:Robomodo,N-Space,Outerlight,GameTap。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Xw.Y:但是游戏行业不适合三十年这么长时间哦,俗语要改咯),这周又有几个公司由于产品换代而被迫关门或者裁员。随着 Tony Hawk 系列继续向前,Robomodo 被迫缩减大约 30 至 60 人(未确认)。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 DS 的开发商 N-Space 身上,他们也随着主要的授权协议的失败而缩减员工队伍。爱丁堡那边也没什么好事情,那里的 Outerlight 说他们自己接近关门的边缘,正在遭受由于和发行商之间传统的预先发售相比,缺乏资金回报。同时,GameTap 正在重新调整并关注与"现代游戏",调整的同时包括在这个月底关闭他们的亚特兰大工作室

"EA Louse"是最新的唠叨的博客?真的?好像不是。来自"EA Spouse","EA Louse"开起了一个博客,他/她/它 在其中揭露出各种你自己公司不愿意发生的事情。

我们上周有两个行业奖项诞生。恭喜 GDC Online Choice AwardsIndieCade Awards 的获奖者们。

GDC 11 的注册已经开启,我能想到很多理由你们可能不会出现,但大部分都是和死亡或者重伤有关,所以,如果我没看到你的话,我会为你祈祷的。


吃惊吧!!!Gran Turismo 5 延期了!!好吧,好吧,其实我不吃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