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0929 十一长假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September 29, 2010 4:16:30 PM

周三的下午,也是这是最最中间的一周的下午了。这里是 GameDev 日报之没有新闻的蛋疼版。

GamaSutra 有一个和 The Voxel Agents 的专栏,这是一个为 iPhone 和 iPad 开发游戏的独立游戏开发商。能看到这个商业模式的概貌很有趣,我很关注这部分。他们给出了他们在花费和收入非常详细的信息,得出的结论是,做一个独立游戏开发商真的非常困难。

有人在爱尔兰都柏林开了一个电子游戏展。这个展览叫做 Game On,重点在他们关心各个年代的游戏(尤其是老游戏)。如果你刚好在那里的话,为什么不去看看呢?

有报道过好多次了,这次又有新的研究结果出来了――玩家们能成为好的外科医生。听到了吗?中学生们。别把你们的将来赌在不玩游戏上面。

现在看来,DLC 并没有我们原先以为的那么流行,按照 NPD 的数据,只有 6% 的美国消费者在他们的主机上下载 DLC 内容。我对这个数字表示震惊,因为这还包括了 DLC 包(Rock Band?Hello?)和 Live Arcade/PSN 的游戏。在智能电话上这个数据是 4%,我想可能其中 3.9% 是 iPhone,而剩下的都是 Android 的机器吧。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把日报拖延了那么就的原因是今天确实没啥新闻,也许是我错过了什么?你们有什么有趣的消息吗?

====
无聊的长假,都不让去加班,只能打打魔兽,再打打魔兽了。恩,某人去埃及了,敢不敢在埃及来帮忙翻译一篇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