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01018 等离子切割机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5256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October 18, 2010 10:46:21 AM

又一个新的一周。就像是自助餐,只是你吃的是游戏新闻,而不是食物。

首先,Steam拥有超过300万的账号。难以想象它会如此受欢迎,我遇到这么一个问题——整个周末我都没找到文明五或者其他新作的一份实体的版本。

说到流行,怪物猎人是日本风格的游戏,虽然奇怪但是必买。两个月里他们在手机上卖出了100万份

Warren Spector想要保护游戏的宪法第一修正案,他呼吁人们明天起来行动。做啥事呢?加入ECA组织,在情愿书上签字,并发在Twitter上。我很失望,还期望能在华盛顿特区看到个游行示威呢。

要是你和我谈论游戏超过3分钟,那么我一定提起过对Dead Space的热爱。Dead Space2的包装是一台等离子切割机中,但很明显得只是用LED灯做的一个“收藏品”。太令人失望了,这货卖$80啊,我以为可以拿到真的等离子切割机,就像Gran Turismo 5的收藏版配的是一量真的Nissan GT-R。

Super Meat Boy于本周登陆Xbox Live Arcade,为了庆祝,这里有段90年代风格的广告。就缺在结尾的时候放上Kris Kross的饶舌秀了。另外还有更多的平台游戏视频,包括"Super Crate Box",我之前没听说过它,但是现在看来是必玩的。

近一点的新闻,Tim Langdell/Edge的的传奇继续着,Langdell的IGDA 成员资格被终止了

很明显的,有个加拿大游戏会议计划于2011年的五月召开,包括一个“GDC最佳”的内容回顾。我估计不会去那儿当主讲人。

安息,Benoit Mandelbrot(vinjn:分形之父,本月逝世)。分形是很棒的——它们甚至存在于西兰花中。

今天的新闻有点软,因此这儿放出最近的每日一图, 使用路径跟踪技术渲染的Minecraft关卡。看起来很酷,就好像某些方块和怪兽组成的主题公园,它们一下可以打掉你的基地半行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