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1015 vinjn归来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October 15, 2010 1:26:42 AM

又是我!(vinjn:嘿,又是我)我回到周五新闻了!这几周以来的第一次,我其实是在周四晚上写周五早上的日报!所以,是我啦!充满欢乐!充满感叹号!!!

这一段和游戏开发无关,但是德州 沃思堡市的一个议员,讲述了一个特别棒的关于希望的个人经历,你应该瞧瞧的。

Bit.Trip Fate将于10月25号发布于WiiWare上,这货不错的。Gaijin Games是让人惊讶的高手。

EA Louse周三的事情之后(和Drew不一样,这事我相信是真的——或者至少作者认为他是值得信任的)是另一件可能也是匿名开发人员在大庭广众大肆抨击的事件。这家伙来自Valve,觉得互联网有必要知道关于Defense of the Ancients以及DOTA2开发者IceFrog之间的“真相”。额,这彻头彻尾就是小气的。要是有业外人士在读这篇东西(话说谁是业内人士):千万别这么做。EA Spouse 是个成功案例,因为他是热心的,而不是厌倦的,并且不是因为裁员而引起的(经常发生)。EA Spouse是对真实的业界问题(缺少赔偿金以及当前的萧条期)成熟的回应,而不是对公司中特定人员的幼稚牢骚。这些匿名的文章,如果是真的,都不是消气的办法。

说到裁员,我们不幸得听到Propaganda Games昨天解雇了超过100名员工,因为Disney取消了《加勒比海盗:无敌舰队的诅咒》。根据声明:”Disney互动工作室证实取消了这款原定2011年发布的游戏。由于这项决定,Disney重组了位于温哥华的工作室Propaganda Games,直接影响工作室的两个开发团队之一。该工作室仍在开发Tron: Evolution,这游戏定于2010年12月7号发布,接着还有DLC(可下载内容)。“在此希望所有受到关联的员工能挺过去。这周对于业界是很艰难的一周。

最后,Halo Reach卖得非常好,卖了330万份。Yay!这是款好游戏。

说到这,我要去玩Halo Reach咯。周末愉快,GameDev.net的家伙们。希望下周这个时间我能给你们瞧瞧我的新游戏,Broken(这有段进展情况的截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