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1001 国庆节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October 1, 2010 9:21:20 AM

Trent 这周五不在,所以大家下周会看到他两次。今天是十月份的第一天,所以大家要小心在清晨的咖啡中出现各种鬼魂以及其他各种超自然现象。

还记得关于荣誉勋章的各种争论,以及美军以外的军的在塔利班的多人战里的命名吗?好吧,它们回来了

我预定了 Gran Turismo 5(尽管我还没有买 PS3),我很想在 Top Gear 的测试赛道上玩一下。现在 Top Gear 也登录到 Forza Motorsport 3 上了,还有 Stig 也在那里(Xw.Y: Top Gear,最好的汽车类电视节目秀,没有之一)。

Good Old Games 刚刚把 Arcanum 的价格打了对折,很好,我刚刚买好他们就打折。至少他们没有假装要关门,而在重新承认他在开玩笑。

作为一个新的 Netflix 用户,对于 Netflix Canada 即将登陆  Xbox 360 的消息,我表示很高兴。现在我终于可以不用再我的手提电脑上像围观那样开着其他东西的时候还看电视节目了,终于能在正常的电视机上看电视和电影了。

其他新闻中,暴雪在实名制上撤退了,让大家自己选择要不要实名。Tim Schafer 获得了一个终身成就奖,我这周完了一下 Mass Effect 2 的下载扩充包 Shadow Broker DLC,我看到这个 Garrus/Tali 的 cosplay 觉得很棒

最后,如果有人在互联网上对你说了一些刻薄的话,你也考虑克制住不要开车 4 小时用枪去谋杀他。我就这么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