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1011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4626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October 11, 2010 1:51:21 AM

又是一个来自 Trent 的 GameDev 日报星期一版!最近多亏了 Mike Stedman 的加拿大谎言,缘于我无法在星期四呆在 Texas,也无法写日报。不过这周也许能有一个正常的 Trent 制造的 GameDev.net 日报周五版了。

继续上周,律师和法官正在一起分析 Tim Langdell 的 EDGE 商标废除的最终提案。尤其是一个提案中说到“取消 EDGE Games 的美国商标注册中的文字‘Edge’,‘Cutting Edge’,‘The Edge’以及‘Game's Edge’”。电子艺界是最初提出这个法律诉讼的,现在发表了声明说“我们很高兴能如此解决这个问题,这个解决的方式也在长期保护了独立开发者的权益。”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并不同意这一点。

日本的 DS 销量下降了,PSP 已经超越了 DSi。我特地把这个新闻提出来,是因为我认为 PSP 是最被低估的游戏平台之一。这个平台上有很多很棒的游戏,大家都应该买一台,那样的话我们就能一起玩 Metal Gear Solid: Peacewalker 了,或者一起出去逛逛,玩一下 Cladun: This is an RPG!。我很乐意做这样的事情。

Gamasutra 对 GDC Online 有很不错的报道,这个会议上周在我的家乡 Austin 举办的。很不幸的是我刚好半周不在镇上,于是我错过了所有的讲座。不过看来还是有很多非常有趣的讲座,虽然从游戏开发行业整体看社交游戏部分的从业人员还算少数。

Call of Duty: Black Ops 准备打破 Gamestop 的预售纪录,这其实也不算什么令人吃惊的事情。我只是好奇 Call of Duty 系列能够在 Black Ops 上继续辉煌,我看到了 Modern Warfare 2 确实为这个系列作品带来一个极致,而 Black Ops 则可能达不到 Modern Warfare 2 那样的纪录,不过我不知道,还是看看事实会如何吧。

差不多周一简单的日报就到这里了。几天后再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