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1008 中国达人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October 8, 2010 9:15:28 AM

欢迎阅读新一期的 GDNet 日报,我是 Mike,我今天代替 Trent 出现了,他周一代替我出现了,所以我周五代替他出现了。这样总是能说的通的,请大家和我一起开始吧。

松下推出了一个小设备,叫做"Jungle",似乎是一个基于 Linux 的手持系统,并且能够玩 MMORPG 游戏。我先让大家仔细想想吧。

大家可能已经听说新的 NBA Jam 游戏有各种政客作为隐藏角色,通常那些担心政客角色的人们总会对游戏表示担心。我个人一直喜欢加入政客,演员,大腕到游戏中,基本上我玩的每个可以创建角色的游戏,我都会创建 Steve Buscemi 和 John Goodman。

Gearbox 大概在处理永远的毁灭公爵,但他们也做了一些有趣的视频


想要从一个为赛车游戏工作的人那里学一下如何写扑克牌的 AI 吗?你今天真幸运

任天堂对于马里奥 25 岁生日的广告非常好,包括这个 Satoru Iwata 和 Hiroshi Imanishi 吧 Famicom/NES 带入市场的视频

我居然没有说起过 Haiku Hero,我也忘记说这个来自 TIGSource 的"A Game By Its Cover"比赛中出现的视频了。我想在那个游戏商店工作。最后大家也许想去看看一些 XBLA 上华丽的 Spelunky 截图

一个新的 Shenmue 游戏出来了!!!不过是在手机上的。好吧。

今天结束前,Super Scribblenaut 的视频有点奇怪。另外如果你的车里发现奇怪的黑盒子,结果是 FBI 的探测器的话,别把它扔掉,要拍一些照片放到网上,尽管 Finders v. Keepers 可能依然有效。

====
呃,达人之夜,现在好像还没结束,大家猜谁是冠军呢?好吧,随便你们猜吧,其实我一场都没看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