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1021 愤怒的小鸟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5568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October 21, 2010 2:05:16 PM

哦。今天我打开表了星的GReader项目,心想浏览器会卡一阵的,但是我只有20条订阅。通常都是40-60的。最近有些开发前线静悄悄的!我敢打赌Promit在周二无话可说。好吧,总是有事情发生,虽然不一定是大事。

工作室新闻:Krome (更新),RockYou。来自澳大利亚的谣言,说Krome Sutdios 可能又有麻烦了。他们今年过得不好,年关将至,尽管有可能有未宣布的项目。GDNet上有好些Krome的开发人员,但我没和任何人谈——他们是开发者,不是发言人。要是他们想给我们更新下状态的话,我很乐意在留言中看到。不管怎样,祝福Krome能渡过难关。然后是RockYou工作室,辞了一批做社交游戏的(虽然未公布数量,但据说很多),而不是原先的社交媒介广告领域。更新: 我在Krome的哥们说——他们垮了但还活着,削减人手,时刻准备着复活。祝好运!

免费游戏如何赚钱。制作免费的游戏能够增加收入是一条真理。最近又一次在指环王online中验证了,App Store的市场策略也是这样,为你的付费游戏做一个免费版来吸引玩家并升级到完整版。iPhone上的Trainyard 就是这么搞大的。

愤怒的小鸟的开发人员澄清EA买断Chillingo的事件。关于EA(花了$20M)购买手机游戏发行商Chillingo的许多报道,错误得把愤怒的小鸟的开发商Rovio Mobile也加入到菜篮子里。Rovio 费了很大的劲纠正错误,他们现在还是私营的,并且不在EA的交易中,他们也没用任何计划去用Chillingo或者其他发行商Rovio 的老大Peter Vesterbacka在告诉TechCrunch 的时候说得很清楚,“不需要发行商”。

10个受祝福的游戏生意。列出10个受诅咒的游戏生意的同一个博客(Promit两周前报道过)又来了,在Kotaku上列了10个他认为会成功的游戏生意。其中有:Kinect, Chillingo, Ankama 和 ActiBlizz。

上Loosecubes发广告或者找共事空间。如果你是刚起步的独立团队,需要个合适的办公环境,那么一个便宜的方案是共享办公室。或者你已经有自己的工作室了,但是人员不够填满它,想省点钱?不管怎样,上Loosecubes瞧瞧吧。(vinjn:上海有个叫 新单位 的地方,可以日租办公空间)。

2011 IGF 的参赛者数量激增。准备好这一届的独立游戏节了不,本周开始的时候刚结束了作品提交。结果显示有391款游戏。我才不羡慕裁判们呢。好吧,有一点,因为其中好一些是很酷的。天哪,已经有很牛逼的事情传出来了——Simon Carless说其中有一款制作了20年的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